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吃火锅~

今天老婆从娘家回来了,采购了一波,正是我喜欢丸子,所以今天我们就搞了一顿火锅。


其实在家里做火锅非常的简单,买上一包火锅底料,等汤底好了之后直下自己喜欢吃的丸子香肠之类的,再过一会儿放上自己喜欢吃牛肉卷,小蔬菜,简简单单就可以了,其实买这些食材也是非常的便宜,火锅底料12元,丸子之类的大杂烩也就12元,生菜3.5元,香菜1.5元,白豆腐1.5元,豆芽菜3.5元,土豆3元,金针菇5元,牛肉卷35元,不到80元,就可以吃的饱饱的(一顿还吃不完,可能能吃两到三顿),这与在火锅店相比,简直是便宜太多了,不过在家唯一的缺点是没有办法像火锅店那样调制自己喜欢的酱料。


可能是我太久没吃这些了,我先干一小碗的丸子,那吃的一个爽呀,我也要懂得“分享”,把图片发给室友,先让他羡慕一下(室友还在隔离酒店,他还要几天才能回家隔离),其实在印尼这些也能买到,只是价位太高,厨具不齐全,再加上疫情管控不允许聚餐,所以这一年半来,我们就只吃过一顿火锅,所以室友跟我一样,还是特别的想这样的火锅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