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分享博文

手机像素不好,拍不出来美感,大家凑合着吧,勿见怪!!!


今天我们核酸检测,检测完之后计划22号去雅加达隔离,听说我们这次包机起飞时间是4月10号,这从22号到10号,需要隔离20天(幸好这20天算做全勤,还比较人性化),然后落地后需要再次被隔离14天,然后到家后当地市区还需要隔离14天,我这一算,隔离时间就接近2个月了,然后回家能否待够一个月还不得而知呢,这个疫情真是真是让人非常的难受。


明天需要好好再与班长商量一下,我个人觉得我应该会多休一段时间,也许是因为我第一次出行这么长的原因吧,又可能是家里小宝太小的原因,想多预留一些时间陪陪老婆与孩子,如果没有这个疫情该多好呀,回国就很随意,现在太多的时间都浪费在隔离上面,又似乎现在全世界都已把奥米克戎定义为流感,印尼也是这样,最近这段时间厂区一直推动大家接种第三针疫苗,可能计划在四月中旬开放厂区大门,这也就意味着印尼同事们允许回家休息,着实也增加了感染风险,公司也迫于当地压力,也改变不了,所以下一次过来,应该大家的压力会更大。


现在我们厂区所有人都已是打过两次疫苗,像我们这群2020年出来的,已经接种了4针疫苗。前段时间一直拖着不打国外疫苗的同事,最终还是接受了国外疫苗,按照排名,选择了辉瑞,3个人接种,两个人反应特别强烈,最后休息了几天也好了,希望实行全体接种疫苗政策,让病毒无法再传播,再变异,一切都能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