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写

余生请多指教!!!
今天老婆去踏青了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感谢理解,感谢陪伴。


九年时间,不短也不长,生活中我们有过分歧有过争吵,会吵的面红耳赤,不可开交,我很感谢你!感谢能在冷静后的包容!


九年的时间,不短也不长,从学生时代,青涩、懵懂,到现在成熟、独立,我很感谢你,感谢你沉淀后的理解!


九年的时间,不短也不长,有遗憾,有亏欠,有对不起,其比较,差之万里,吾心明也,成人笑柄,我很感谢你,感谢不计前嫌的信任。


2021经历很多!感激涕零!


愿2022,一切顺心,不急不躁,携手与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