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30 随聊


看着手机,浏览着大家的帖子,隐隐约约的感觉到眼睛有些疼痛,让室友帮忙看一下,也未发现什么,自己也有没有感觉有什么东西进入眼睛,只是渐渐地感觉越来越疼,仔细在镜子里看了一下,对比之下似乎又红了一些。


这眼睛,上次在现场骑着单车,经过一棵树,突然一刮风,就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不适,也让同事帮忙看一下,未发现问题,经过一个晚上就好了,这次不知道是不是上次的原因遗留的问题,不得而知。


我们班大家都会带各类药品,感冒发烧拉肚子,跌打疼痛小膏药,应有尽有,但是我在群里问大家有没有眼药水,都说没有,看来大家都不是很重视呀,只能熬过今晚,如果还是严重,只能去医务室买药了。


说到药,前些天室友淋雨后感觉有些不适,想吃点感冒药,我说我有很多,就给他拿出来,后来一看,全过期了,好像还剩一盒冲剂还有一个月过期,真的老尴尬了,我看清了那个诊所的医生了,太不地道了,我记得我是清楚的说明出国的时长,让他给我准备一些常用药,这医生居然给我备了好多2018年产的药,保质期3年,刚好在前几个月过期,这可是我花了500多大洋,太不地道了。全都给扔了,一次再过来如果需要带的话,一定看清楚时间,不能再被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