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窗外的空调一直“嗡嗡嗡”的想,两只蟋蟀交叉着在“叽叽叽”的叫唤着,这让我感受不到夜的宁静,头脑思绪一片混乱。有种想睡却睡不着感觉。

今晚的风也是出奇的大,来这里这么久,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风,偶尔能听到风吹打这窗户声,不知这几个蟋蟀是躲在哪里的,这么大的风居然不能被吹下去,我这可是住在四楼呀。

哦!我恍然大悟,它们可能是躲在装空调外机的护栏里,这个位置常年没有清理,已经长起了杂草与苔藓,只是不知它们是怎么上来的,难道也是大风刮来的,又或许它们不是蟋蟀。

不管它们是什么动物,只是今晚它们一唱一和,让我不能寐,我使劲的拍打了几下窗户,用这种方式反抗他们,可他们一点面子都不给我,依然肆无忌惮的叫着,我坐起来,认真听着,判断他们的方位,拿着扫把拍打着声音来源出,停了一下,只是稍过一会儿,又发出了同样的声音,今晚想让它歇息,那是不可能了,只能带上耳机听着“摇篮曲”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