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日常分享

这个点了还睡不着,为什么,那是因为~

今天大早上领导居然通知我和我室友这个周四去做血清抗体检测,让我们吃清淡一点,提醒我室友不要抽烟喝酒。然后中午回来的时候我们俩就开始揣测,这次的血清检测难道是在为12月份底回国做准备,因为现在应国家防疫要求,在这边需要提供前21天的核酸检测数据,血清数据,还有就是上飞机前两天的核酸检测数据,这么一算,难道我们12月份中旬就能回了?关键这次回国我们班的名额就两个,我和我室友刚好是来了一年,这次回国我们俩也报上了名字,各种臆想,越想越开心,干活都都有劲,看什么都舒服,吃食堂的饭菜也感觉香。

到了下午下班的时候,项目上的一个小领导(关系不错)来到我们宿舍,因为他这次也是在回国名单里,所以我们又问一下这次血清检测的原因是回国吗?然后小领导说,这次还真不是为了回国检测,这只是为了这次打完疫苗的人做一次检查,然后我们又说:这次打疫苗,我们班可不止我们两个呀,他们怎么不检查,就我们两个回国的检查?小领导说:这是因为血清检测比核酸检测贵,资源稀缺,没法一次性全部检查,只能循序渐进的慢慢来。小领导这一番话,直接把我这刚打完肾上腺素的干蒙了,这又没了激情。

不过这批回国时间不确定,但我和我室友确定就是这一批回国的,所以也只能慢慢等待,譬如我们这里别的项目就有包机回国的,所以只要所有检测都合格,那就有机会回国,不然就像另外一个同事,已经两年没回了,每次准备回国时检测数据异常,并且还上半年班,隔离了三个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