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齊~
修齊~

【葉酸推薦】我該補充葉酸嗎?吃葉酸有什麼好處?葉酸科普分享

葉酸只有懷孕的人需要補充嗎?一般人需要攝取葉酸嗎?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對葉酸的補充有許多疑問,別錯過本文整理的內容,帶你了解葉酸推薦的吃法,正確補充才能維持健康!

葉酸只有懷孕的人需要補充嗎?一般人需要攝取葉酸嗎?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對葉酸的補充有許多疑問,別錯過本文整理的內容,帶你了解葉酸推薦的吃法,正確補充才能維持健康!

葉酸是什麼?有哪些功效?

葉酸又叫作維生素B9,屬於水溶性維生素,跟多數B群一樣,能夠幫助人體產生能量,維持正常新陳代謝。此外,也有幫助胎兒正常發育、輔助紅血球形成、有助核酸與和蛋白形成等功效,因此不只備孕及懷孕婦女需要,每個人都該留意葉酸的攝取量。

葉酸推薦選購原則|如何購買優質葉酸?

首先,葉酸有型態的差別,記得選擇第四代活性葉酸(5-MTHF型態),不需經過轉換,就能被人體吸收利用,是吸收率最高的葉酸類型。另外,記得查看葉酸原料是否為國際大廠,來自國際大廠的專利原料,品質才有能保障。


以上就是本文的所有內容,希望能幫助大家對葉酸有更深入的認識,一起正確補充葉酸,迎向健康人生!


推薦閱讀:

葉酸推薦、葉酸功效、葉酸怎麼吃,疑難雜症一次解答

還不知道該買哪款葉酸嗎?3大葉酸推薦一起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