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
活着

空虚 寂寞 冷

未命名

现在单独上传照片不用强制添加标题了,没想到发布成功之后自动加上“未命名”三个字的标题,这还是强制加标题了?!图片下面还要强制添加文字描述,就想单独上传个照片真的这么难么?

马特市本来就不是纯粹的创作平台,你看哪个创作平台是可以转载的,连自己都不知道这个网站的定位是什么?既然有转载和讨论那就是社交,又有原创,那就是原创内容社交平台。不接广告可以,就要把内容丰富起来,把定位清晰起来。既然什么都能聊,政治生活,明星八卦……,分类就要做好。天涯论坛,lofter了解一下。

马特市有了这个建筑师职位,就是发现问题,提出建议,走在普通用户的前面,可到头来马特市自身什么都不干,那要这个建筑师的职位干什么的呢?图纸画好,沙子都运来了,就是不干活?(唉,就是玩!)

还专门开了一个围炉让大家来帮你,简直令人发笑,做好网站是你的本职工作,现在却拿来订阅赚钱,Marty可真是个奇葩!(中国特色),你真要是缺钱,就该接广告就接广告,该打赏就打赏,别整个跟个上帝一样。


不是市民们怎么帮助马特市,而是马特市脑子要清醒,思维要打开。你让别人帮你,我玩这么多年网站第一次听开网站的要用户帮助发展,那说明你这个公司已经没人了。用户用你的东西那是因为你的平台有价值啊,你发展好不好跟我用户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你这个不行客户就会换下一家。

最奇葩的是要别人帮你,还要跟别人收费,这脸皮是要有多厚才能说出这种话?!(你给我钱才能帮我,要脸么?)当然共产党就是这种,罚了阿里的钱,还要让他跪谢隆恩。matty很好的继承了中国特色。

马特市的编辑器是真的烂,多打了几行就看不见字了,还翻不上来。

个人创立的标签没有删除功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