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國家級(世界政府)區塊鏈經濟發展

區塊鏈生活

剛剛幫一位客戶論命完後開始閒聊,聊到區塊鏈,客戶聽到區塊鏈的大致狀況後講了一句:希望未來區塊鏈不再只是讓大家炒幣用,要真正深入大家的生活讓每個人都可以使用。

聽到客戶講這句話後讓我想起,今年1月1日我做了一個夢,那個夢境非常真實,起床後我趁著還有記憶趕緊把夢境的重點紀錄下來,並放在我的網站上。

於是在我的網站上找了一下,把那篇文章連結丟給客戶,讓客戶去看一看我夢境中的生活區塊鏈是怎麼樣的狀態,也跟客戶講:雖然是夢境,但我認為傾國家之力來推動絕對不難達到這樣的狀況。

國家級(世界政府)區塊鏈經濟發展:https://www.caishin.tw/viewtopic.php?p=1773#p1773

昨晚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平行宇宙的地球?或是未來地球可能發展的狀況?(我認為2020年跟2021年是未來地球發展的交叉路口,是不斷的戰爭跟毀滅?還是全世界的提昇與進步?)

其實每次每次起床都會把夢中的內容忘記,但這次的夢太特別,所以起床後我趕緊拿手機記錄下來,當然,也隨著我陸續清醒,夢中有更多的事情已經想不太起來了,我盡可能的紀錄重點。

我這裡先把重點寫下來,日後會再就這些重點做夢中環境的補充。

國家級(世界政府)區塊鏈經濟發展:

1.全國人民都使用區塊鏈與加密貨幣(紙鈔等貨幣還是存在但沒人使用)。

2.每個人都持有一個微型區塊鏈礦機,這個微型區塊鏈礦機也同時是手機。

3.全國人民賺錢與消費全部透過區塊鏈。

4.微型賺錢、派遣經濟、分享經濟、分享型創業、個人外送經濟風行。(分享汽、機車、腳踏車、滑板車、獨輪車賺加密貨幣,固定價格與競價式經濟並存,透過區塊鏈手機進行都市圖資提供賺加密貨幣,透過回報突發狀況賺取加密貨幣)

5.沒有大型新聞媒體公司,微型個人新聞媒體透過區塊鏈手機直播傳送新聞上區塊鏈,當有人點擊新聞並觀看後,新聞提供者可得加密貨幣,新聞提供者可自行定價與選擇固定底價。(新聞提供者需經過幾道認證才可上傳新聞,包括:現場景物、雙證人同步區塊鏈證明、GPS與區塊鏈手機三方定位認證。)。

6.特斯拉機車出現。

7.行人過馬路穿越斑馬線時,斑馬線兩旁會出現投影廣告牆。

8.生產日常用品與飲食的工廠直接面對消費者,透過自動販賣機與個人外送系統(類似個人接單的Ubereats或個人人力派遣系統)。

9.類似1999通報系統,每個人都可以通報並得到加密貨幣獎金,通報前三名可得故障維修通報獎金。(某個地方水管破裂,前三名通報者可得加密貨幣做獎勵後,一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機制,會自動把水管破裂的資訊放到區塊鏈上,然後有能力處理的人可以按下接單來維修,當維修好後再經過兩個驗證人區塊鏈手機確認後,可得加密貨幣獎金)

10.不流行持有房產,大多數人都租屋,已有房產者透過區塊鏈租賃自己的房子,租金便宜(類似Airbn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