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馬聞
巫馬聞

Lire Écrire 🏳️‍🌈🌈

天真

你的臉仍然美麗

因為天真所以年輕

你的心記憶好幾個人

像夜空星 辨認一次後模糊不清


你沒有提起的夢

在別的地方實現

你喜歡的人

已得到別人的懷抱

世事無常 也無真

昨夜你讀到孤獨是無求於人

今日你才想起孤獨是長伴於身

一次次的失去 像手機悄悄長出划痕

沒有人永遠可以純真

所以天真一跌就淪為愚蠢


我問愛為什麼是卡夫卡或者叔本華

你說因為愛是迷宮是不可能

我問你為什麼還有天真

你說我只是孤獨的聞

聞到另一個同類 未失去的神

經歷一次墜毀好嗎

深陷一場戀情好嗎

不要天真 不要清醒


oui

世事無常 無真

宇宙只是我的意志

不要天真何嘗不是一種天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