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調大帥哥
中央空調大帥哥

早安午安晚安,希望你歲歲平安

對最近發生的事的一些閒聊

腸胃炎,好不舒服,希望大家都要保重

我有參加一個小型的弦樂團,從小五玩到現在已經是高中生了。

我從未想過我能有當上首席的一天,我其實沒有把生活的重心全放在音樂,也不是一個特別認真練琴的人。

說實話,我會當上首席不過是因為那些被我所崇拜的偶像前輩們都有了自己多彩多姿的高中或是大學生活;這應該完全是僥倖吧......

壓力好大,我應該要更努力,這樣他們才不會對我失望、我應該要更自信,這樣才符合他們對首席的印象......

好無力。我居然開始想放棄了,放棄這個自己堅持九年的,每天練琴的習慣;居然想放棄已經快變成我的家人的,音樂教室的老師,還有朋友。

那裏更像我的第二個家,可是我好累,是因為事情太多,它們就像山洪一股腦地衝過來嗎?

我想我會努力堅持的。


最近身邊出現了我有好感的女生,也許他對我沒感覺吧哈哈哈,我感覺,他真的只是把我當朋友。

我其實不是特別信星座的人,但是我並不足夠了解他,我只能從他的星座去了解了吧。

有沒有懂星座的朋友跟我說一下,魔羯跟獅子合不合。

我會加油的。


我不是很喜歡一直在文章裡面使用大量華美的詞語、豐富的修辭來裝飾我的文章;但作文好像就是要像駢體文這般,才配得上一個「好」字。

但這樣的文章是否太乏味?我自己也不知道,你們覺得呢。

抱歉我好像又燒起來了,晚安吧,陌生人。

–矯情的帥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