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喜歡鬆餅 | 我的格子餅回憶

(编辑过)

小麻雀要來投稿@格仔餅 Lattica 的我的格子餅回憶囉~


草莓鬆餅

走在中山區熱鬧的新光三越前,與朋友相約的時間已經超過一點,我加快腳步,趕往位在巷弄裡的義式餐廳,而旁邊就是文青市集,陸續有人在攤位前挑選小物,可惜來不及多看幾眼,或許聚餐結束後再去逛逛。

遲了點到,其他人早已坐定位,不過算是勉強趕上吧,大家還在翻著菜單,猶豫該點什麼,因為今天不是來吃義式料理,而是吃甜點聊八卦的。

翻看菜單,我最有興趣的便是草莓鬆餅,畢竟鬆餅一直是小麻雀最愛的甜點裡其中的前三名,還記得大學某次的下午茶聚會,是到Dazzling cafe,當時也是如此,三五好友相約在某個沒課的下午,那時我好奇點了麻糬鬆餅,因為從沒吃過,腦海想像不到麻糬會如何與鬆餅搭配,沒想到吃下一口,那麻糬完美融入鬆餅當中,內餡是黑糖口味,卻不至於太膩,且份量剛好又均勻的分佈其中,這麻糬鬆餅簡直驚為天人,比以往吃過任何沒有內餡的鬆餅還要好吃,從此,鬆餅榮登麻雀心目中愛好甜點前三名。

思緒回到現在,我果斷的點了草莓鬆餅,儘管沒有麻糬內餡,但此刻是草莓的季節,應該也會是不錯的鬆餅才對。

後來,我們聊了彼此的近況,更新一下誰誰誰又怎麼了,當然也八卦某人的新戀情,或是最近的工作如何,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直到天黑了才各自回家。

至於鬆餅,搭配草莓當然是超好吃。

小麻雀最喜歡吃鬆餅,也喜歡記憶中那麻糬鬆餅的好滋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