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專注做一件事

有朋友來找我,訴說兩年間被各個公司裁員的經歷,心情沮喪。

我給他打氣:「硅谷知名投資人納瓦爾・拉維坎特曾說,我所認識的最聰明、最成功的人一開始都是失敗者。如果自認為人生失敗,被社會拋棄,在正常的社會中沒有任何合適的角色,你就能專心做自己的事情,而不會被能否成功困擾,反而更有可能找到一條成功的道路。」

朋友為之一振,說:「是嗎?那我就去專心做自己的事了。」

我問啥事?他說睡覺。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