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Sweet !

大人往往愛問孩子:「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對於一些孩子來說,這種問題會讓他緊張,所以不建議大家問。

但是我女兒天天嘻嘻哈哈的,又小,才一歲多,還沒到敏感的年紀,而且對媳婦和我都很喜歡,問一下應該不會對她有什麼傷害,我又實在嘴欠,所以還是問了她一句:「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她張嘴就說:「爸爸。」

我問:「為什麼呢?」

「因為媽媽喜歡。」

我和媳婦愣了一秒,同時笑開了花,無懈可擊的答案…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