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未患難也見真情

我從小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老師,順利從山東師範大學畢業之後,就去當了一名小學老師。

今天,班裡的一個學生不小心把爸爸的手機帶學校里來了。

在我上課的時候,那個手機突然就響了,我就幫學生接了電話。

是孩子媽媽打來的,我剛說了句:「你好」,對面就大吼道:「你到底是誰?我老公怎麼和你在一起?」

這時候孩子喊了句:「媽媽。」

對方立馬哭著說:「老公我不要了,求求你放過我的孩子。」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