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苦衷

遊戲輸了,捫心自問,我稀爛的表現顯然是有很大的責任。

對局結束後,一個ID看起來是女孩子的隊友加我好友,並且邀請我組隊。

我看了下她上把的表現,比我強不是一點。

我內心忐忑,興許是我激起了她的保護欲,興許是我豁達的態度獲得了她的認可。

我惶恐的點了同意,進了房間,盼望著一場突如其來的甜蜜雙排。

她開口了。

她:「我拉你進來,是為了罵你。」

我:「對不起,那剛在遊戲里,你怎麼不罵?」

她:「被禁言了」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