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這不是發生在本人身上的事、大家不用擔心

過去每天中午都是和部門同事一起去吃飯的,七八個人一起去地下一層的美食廣場吃自助,時間久了發現這個行為很詭異,幾個喪了吧唧的程序員,也不怎麼交流,氣氛尷尬..還非要在吃飯的時候坐在一起,每天都吃那幾家油膩的自助餐,不去吧顯得不合群,一起去的話又完全找不到一起去的意義。

今天我正式退出了這個隊伍,並不是我覺得沒意義,而是我tm今天被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