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年輕的糜爛生活 – QQ 篇 第五回 水乳交融的首次約會 (完)

經過10分鐘前戲後, 和妹子己按奈不住,齊齊入了廁所來個鴛鴦戲水…

由於真的太熱了, 不去沖個涼真的不舒服, 相信就這樣進入戲玉也不衛生,所以和妹子齊齊去廁所沖涼囉…


我們一邊洗澡一邊手多多,大家你摸摸我,我摸摸你, 當然除了色色的情節,也會有你替我刷身,我替你刷身那種看似溫馨的情景,儀式感,還是需要的嘛.

洗完澡就是爽, 加上空調已打遍房間,這一刻大家都覺得身處天堂一樣那麼舒服.這時候,妹子更主動向我發動攻擊了, 突然間我就被她捉過去她懷裡來個french kiss…

Kiss了一會之後,感覺她示意我慢慢往下…慢慢往下…由胸, 肚…然後到XX都kiss 了一遍…kiss完後妹子也”禮尚往來” 我剛才怎做, 她也怎做…之後便到戲玉了, 在此就不多詳詳描述, 大家自行補腦吧…完事後, 大家再去吃個晚飯, 我就回去了.

之後的幾個星期也有聯絡, 一星期也會去深圳見她一次, 不過後來發現她貪心, 老是要我買東西送她, 可能見我不能一一滿足, 約兩個月後就沒再聯絡了.

這個故事就寫到這裡吧, 如果有時間, 會再寫其他的糜爛艷遇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