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年輕的糜爛生活 – QQ 篇 第四回 水乳交融的首次約會(下)

橋不怕舊,最緊要受, 雖然妹子那句天氣好熱老土到不行,我的先回去這答覆也是廢到沒朋友.但大家都心知肚明這是廢話,潛台詞大家都懂了,於是我和妹子便向著某時鐘酒店進發…
圖片只是示意圖

去到前台時, 兩人的尷尬已完全消失, 大家都好熟手地拿出證件來登記. 拿了房卡後, 我們不慌不忙的走進電梯.

看了電橢梯沒CCTV, 妹紙居然開始手多多了, 摸下這裡,摸下那裡, 作為一個男生, 我尚且保持禮貌 (內心: 進房後你便知死)

進房之後, 我以9秒9的速度…..把空調校到最冷, 因為外面真的好X熱….開完空調, 我馬上跳上床上…拿床頭的水喝…呼…喝完水, 涼了一會空調, 真舒服…

另一邊的妹子, 都受不了炎熱的天氣, 在我開空調和喝水之際, 早把衣服脫光,只剩下內褲了…看到妹子都不害羞了,我也把上衣脫了, 然後大家互相抱一下 (剛才在電梯妹子手多多, 這時候換我反擊, 這裡摸摸,那裡摸摸, 詳情請大家自行發揮想像力)

前戲持持大約10分鐘, 總不能就這樣進入戲玉, 這時候, 我建議一起去洗個澡…之後, 大家一絲不掛走進廁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