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誰也有權愛

每當知道身邊有人脫單, 我第一個反應都是恭喜他們和祝福他們一直開開心心,不管是好男/好女, 好男/渣女, 渣男/好女, 或者是渣男/渣女組合. 一段戀情好不好,是當事人兩個人的事, 旁人怎麼看根本不重要,既然如此,何必要加把口去指指點點掃人興呢?

當我聽到類似 "那個男的能做他爸了" / "這個女的大那個男的那麼多,人家死o靚仔怎會跟你認真" 這種話的時候,我真的想跟說這些話的人講, 關你叉事. 又不是你要跟過老/小你一截的人戀愛. 你自己不看好, 不等於人家不會好啊.

身邊有個女性朋友在很年輕時結婚,生了個小孩,然後過幾年離婚了,現在他的兒子都18歲,朋友單身了十多年,難得最近找到男朋友,雖然那個男的比她小十歲,但我仍然替她高興,只是他兒子第一時間的反應令我意想不到.

他兒子覺得,那個男的細他那麼多,又有個兒子那麼大,誰會跟這失婚婦人認真呢,你以為買一送一嗎? 哎...真的沒想到他兒子也會對自己媽媽有年齡歧視.可能他出發點是好的, 怕媽媽被人欺騙感情 (錢就沒的怎騙的啦,朋友不是富有的人)

他兒子出發點是好的,但也不用那麼直接嘛...你媽都辛苦養大你了,現在想找一段新戀情,想人愛想人寵也無可厚非啊.為何不鼓勵一下你媽勇敢去再愛一次呢.

另一句覺得超難聽的話是 "小孩子你懂個屁", 傻的嗎? 小孩子就沒權愛? 他們都有自己想法, 也懂得愛人也想被愛, 只是他們人生經歷不多, 會經常撞板而已. 但大人也要放手不要管那麼多啊, 你又陪不了他一輩子, 難道永遠要做家長的事事管著,不給他們成長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