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太愛你 = 可以為所慾為?

情侶炒架時,相信這句對白必定會上榜:

"對不起,我因為太愛你才做出這種傻事"

不知大家同意不同意,反正我身邊認識的人跟另一伴炒架時,這句對白是必定出現過的.

很愛一個人沒錯,偶而被愛沖昏頭痛,做一些傻事也情有可原.不要過火就好.

比如說,對方一不在你身邊,你便開始失去理性,生怕他不知跟那個女人在一起;

又如對方只是在洗澡不能秒接你電話, 你便5分鐘內幻想了一部韓劇出來,當然你便是劇中那個愛到要生要死的女主角...

適當的愛,是甜蜜,過量的愛,是負擔,你試試一杯咖啡我給你下三十包糖,然後跟你說,你喜歡甜啊,多些糖不好嗎? 你看看你還能不能啃得下這杯咖啡?

愛情也是這個道理,適可而止,愛的太瘋,到頭來,雙方也累,受傷的,一定是自己更多.忠告:太愛一個人,不等於你可以為所慾為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