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魚與熊掌…個屁

“我愛你,但我又不捨得他/她”

“我不能失去你,但我又確實愛他/她”

相信以上這兩句對話,對於糾纏在三角戀的人來說一點都不陌生.他們說這些話時,應該都是七情上面,好像好有感情,企圖打造一個給旁人他們好苦惱的印象,繼而搏取同情.

咳咳,同情個屁了,其實這些事還不是他們自找!!! 要是覺得原配不好, 何不灑脫一點跟他/分開,然後名正言順跟”小三/小王”在一起?

要是還不捨得原配,就代表 “小三/小王” 不能完全取代他/她, 倒不如乖乖回到原配身邊, 放小三/小王一條生路.

這年代,合則來不合則去,估計沒人會怪你,那怕你今天和原配分開,明天和小三/小王結婚,這也是合法,合情,合理.也沒有不道德的地方.

何必非要既想留住原配的好,同時又享受小三/小王的溫柔?

除非你那麼利害,能說服兩者同時分享你一個人,這樣就當我以上全沒講過, 到時你喜歡床位三人共享,晚晚多人運動也行,這是你的本事.

在感情上, 魚與熊掌,根本是個偽命題.說白了,人就是眼闊肚窄,不自量力!吃那麼多,不嗆死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