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年輕的糜爛生活 – QQ 篇 第三回 水乳交融的首次約會

在web cam承受了妹子的幾波攻擊 (大家自行補腦是甚麼波),差點招架不住當場暈低,趁還有意識的時候,約了她當隔天中午在深圳見面…

跟妹子相約了隔天見面後,我們便掛掉Web cam, 轉回文字聊天, 幸好掛了線, 不然真的承受不了…當然妹子在文字裡的聊天也是咄咄逼人,沒有放過我的意向.繼續追問我啦…

“看了你未來女友的真人,你是否滿意” 妹子如此問

“非常滿意”因為隔了屏幕,所以沒那麼尷尬,

這時候回覆的也輕鬆一點.

“時候不早囉,這是我手機號, 明天你到步就打給我吧” 妹子留下他的手機

我即場用自己的手機打給她, 確定是她本人的手機號先. 

“你能顯示我的號碼不?” 我裝傻問她

“有了,那今晚早點休息,明天見” 她回覆

第二天約早上10點, 我便由家出發, 踏上我和妹紙約會之路 !! 約11:25,我便順利過了羅湖關,這時我給妹子打電話.

“喂,我剛過了羅湖關,現在坐地鐵去東門”

“好,我現在打車過來” 妹子回覆

到達東門後, 我在地鐵站出口告知在那個出口等她,約5分鐘後, 看到我的 “未來女友”在我眼前出現.

“喲,真人比視頻裡好看啊” 妹子這樣說 

“謝謝,你也是” 我尷尬回覆(內心:看來是資深玩家)

“你未吃午飯吧?我們找個地方坐吧” 

就這樣,我們便去餐餐吃飯...吃飯沒甚麼特別...直接跳過

吃完飯、陪了妹子去玩一些機動遊戲、玩完之後、買了兩樽飲料、去公園坐一下

“哇、今天熱到不行、難受啊” ... 沒想到妹子竟這樣講!

“那要不回去囉” 我只好這樣答

“你專程過來、那麼快走?這可不行!要不...我們去...” 

“啊?” 我又無言以對

“嗯?” 妹子好像欲言又止

“你指...?去開房?” 

她點點頭...這刻的氣氛有點尷尬...然後我們不出聲、妹子拖著我、朝住某個地方出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