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夏🌸隱居中的塔羅師
梧夏🌸隱居中的塔羅師

✅喜愛塔羅牌的路人 ✅已經走遠的美容師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困惑什麼是真相嗎?| 喜歡各種話題;思想的碰撞。 人生有很多的經歷,每個人的故事也都不一樣,所以能夠好好交流,傾聽彼此的故事,是一件幸福的事。 ❤️喜歡 | 好聽的聲音 | 優質的內容 | 友善的氛圍 |

談談信仰

信仰,是一種生活態度,或者,我們可以說生活態度,就是一種信仰。

其實之前看到一個談論性節目,已經忘了是什麼節目,忘了專訪了誰?

我沒記錯的話,大致上的意思是:想要信教,是一件很認真的事,要認真信,不是信了你就不用生活,而是要認真生活,不是你相信了,錢就會從天上掉下來給你,是神給的。

你還是要吃喝拉撒睡,要工作賺錢,要生活。


擷取文章中一段:邪靈或詛咒能夠存在並且影響你,原因就是你的「信仰」

要秉持信仰,必須樂於奉行眾多的盲目信念,而且根據越來越多的預言過生活。因此,當你抱持某種信仰時,拋開占卜的水晶球、塔羅牌與茶葉吧!畢竟,信仰尚未以可以證實的形式出現過。信仰只存在於信徒的心中,而且有可能使人陷入非常危險的狀態,如同我多次的經驗。


基本上,太過,也不是好事,任何一種占卜,都被我認定是一種規則,假如你的人生一路照著占卜結果走,只能說你一點都沒有進步⋯⋯

亦或者,占卜結果說,以後你會變成有錢人,就什麼事也不做,當個廢人,等待將來變成有錢人的那一天,絕對不是這麼一回事,信仰不是,占卜也不是,你的人生更不是。而我們也能聽見很多騙財又騙色的神棍新聞,很多時候難以想像,這麼文明的社會,為何還是許多人相信這些東西?人心很脆弱,不論處在多文明的時代,還是會有心盲的時候。

當你只有信仰,而沒有認真生活的時候,你的心,將會越來越空虛。

我回過頭去想想,自己也曾經那樣,虔誠地下了願望,事情卻往崩解的方向發展,甚至我到現在還沒完全想清楚當初錯在哪,但我相信自己一定過度依賴信仰,而忽略了在人生當中,該認真做哪些事⋯⋯想起滿多該做的事都沒有做,只有乾著急地占卜問神,也許真正做錯的,是這件事。


擷取文中一段:命理準不準,統計學者告訴你

像是命理所談的「命運」,究竟是在預測,還是一種建議?許多命理師都把它們混淆在一起,其實這兩個概念相去甚遠。
比如說,流年「財星高照」的意義是什麼?是指這一年躺著也能賺,還是說如果在這一年投資,獲利機會較大?



擷取文中一段:通靈少女實況《還願》專業開示台灣民俗,美心慘遭罰站

前者是對未來事件的預測,換言之,你無需改變行為,事件自然就會發生;因為有財星存在,所以獲利是必然的結果。後者則是指可以掌握這個時機,去買股票、簽樂透、求職等,「財星」必須與人的行為發生交互作用,才能帶來進帳。「信仰是可以幫助你釋懷痛苦的方法,但不能解決萬難」、「愛你的是神,控制你的是人,如果讓你相信不這麼做就會怎樣,那代表(這個信仰)就是有問題的。」、「身體交給醫生,心交給菩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