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我那不讀書的3年-神木

要說道最有膽量的事情,真的是出生在這個世上,真不開玩笑,但是那個太有膽了我不敢寫!! 我勇敢起來我自己都會怕啊! 我還是寫一下第二好膽的,神木的高職時期~

小時候呢老爸老媽總是要我們認真讀書,以後考上好的學校,國中時期的神木也是進到了資優班,每次考試的時候都是跟一群怪物在比賽(?,雖然努力過了但是最終還是考差拉XD,跑到了高職 ,但是老爸老媽呢還是覺得只要認真讀書,一切還是來得及以後還是可以當上高富帥!! 可以出人頭地有出息! 但是神木看到了那些美好的工具母機!! (對!我的老婆們 (?

考慮一年以後

在高2的時候直接跟老爸老媽說我不讀了! 我要成為選手!! 我每天要去工廠練習沒辦法再讀書了!我以後可以靠著這門手藝一直吃飯下去 ,說得倒是輕鬆當然是家族革命拉XD,我的爹爹可是一直希望兒子長大可以去美國太空總署去工作呢!做黑手的怎麼能當科學家呢!每天吵呀吵,整天冷嘲熱諷的~你10年後會為自己的選擇後悔的! 其實當初的神木如果稍微猶豫一下現在的生活真的完全不一樣耶(或許會更好(? 也是因為這個選擇,神木的高中記憶都是在工廠度過,那時候真的會在工廠哭,好累歐好痛毆,說好的甜甜的高中戀愛呢?都與我無關!!每天想的都是怎麼把這根圓鐵棒做成方的然後再做成圓的,經過不懈的努力以後! 我落選了XD ! 喂!! 這些怪物是怎麼一回事啦!!!!你們是不睡覺都在鋸鐵是不是拉XD!!! 怎麼這裡也有一堆怪物呀!!!! 那一陣子的人生真的都是黑白的書讀不好,想當黑手也做不了 ,大概就是像僵屍一樣八....但是最終還是靠著乙級證照加分還是上了大學(嗚嗚嗚 感謝技優加分QAQ,後來接觸到 3D 列印產業跟教育訓練,就慢慢變成了現在的神木XD (喂!!! 老爹我讀完碩士啦!!!!!!!

我現在回想,我真的太勇敢了居然可以做出這樣的決定,花費3年的寶貴高中時間,賭一個夢想的機會還賭輸了 (喂! 現在想想如果再讓我選一次!! 我它*的一定不會選擇這樣的路XD 其中的辛苦真的是沒有經歷過的人不會知道的...頂著傳統父母,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觀念,有時候迷惘的時候不會有人給你鼓勵只會對你嘲笑,往前沒有希望,往後沒有溫暖,我只能這樣的負重前行,但是有首歌非常切合我的主題XD 明天在錄! 我要來去開嗓了!!

勇敢面對人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