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疫情的影響

今天不聊聊科技,來聊聊在疫情之下神木想過的一些事情

在疫情前神木每週都有計畫性的運動, 每週都有不同的飯局跟著朋友吃個飯聊著天, 因為疫情的關係這些習慣都沒有了,全天都是待在家裡面玩著遊戲, 要不然就動手做手作,才短短三個月,一場疫情讓我們的習慣通通都改變,心情變差脾氣暴躁都是因為待在家裡面太久才會這樣, 一個可怕的疫情不僅僅改變的是我們的生活習慣,祂其實改變的是整個人類的生活方式, 祂們把人類趕到了虛擬世界遠端上班遠端工作遠端的玩樂, 就好像是洪水把原始人們又趕回了洞穴, 但是在這場疫情中我覺得看到的是人類的進步, 線上網路開會比以前簡單的太多,網路購物比以前更加方便, 我的許多工程師朋友再也不用出差也能解決了遠在世界另外一端的事情, 一切方便的許多, 這就是人類最堅強的地方 當遇到困難的時候,一定是先想辦法該如何解決這些困難, 我一直認為這一次的疫情是人類的奇異點 雖然說代價非常的慘痛但經過這一次人類只要撐過去那就是更美好的未來。


好的~其實感觸很深但是腦袋空空不知道要寫什麼,我真的就是像神木一樣木木的……等到疫情這麼久了我才想到好像有話想說,改變了很多事情我一直以為是理所當然,但是仔細回想才發現很多事情都回不去了~真想像這隻麻雀一樣抱著食物什麼都不要想XD

我的麵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