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走出虛擬-實體Liker coin

隨著機器暖機 列印了 3組 6顆 終於完成了~ 來一起看看這個Liker coin 到底有什麼功能呢!

在一邊整理工作室一邊研究怎麼畫圖~說真的開源軟體真的很難上手!畫法跟快捷鍵位置真的會讓人難以適應⋯⋯ 畫到我媽以為我在網路上跟人吵架⋯⋯一直對著電腦生氣XD
下期我會在做個影片針對這點做一個介紹(? 但是免費嗎~ 就不要太計較了

大概有幾個月了吧~ 終於鼓搗出來了~

給我一個讚吧!

再暖機幾個小時以後 我才終於印出比較漂亮的成品~

給神木金幣!
邊邊的接縫還要設計卡扣

但是呢 你以為他只是一個簡單的裝飾品嗎!

NoNo 還是太年輕了! 請看影片介紹!


完了 我的粉紅小手機⋯ 被看到了

在內部我夾上了一張NFC 卡 可以用手機讀取到內部的資料(手機需有NFC功能

可以儲存504個字節還可以放小照片 我目前 想到蠻不錯的使用方法就是像影片上述 把自己的文章連結寫在晶片中~在我心中規劃的實體圍爐, 大家分享自己的文章就是分享自己的硬幣,走出虛擬踏入現實~(我跳進去 我又跳出來 拿錢幣丟我啊!

再來就是把虛擬貨幣的助語其中幾碼分別保存在幾個硬幣中~ 方便保存~

我現在是把虛擬貨幣地址放在裡面 方便別人把錢錢放到我的錢包(??


還不是最終成品目前還在上班看著要怎麼噴漆上墨線之類的,還要套上金屬的吊環不然容易斷掉~

等到做好以後就可以拿來賣了(?

歐不是 說拿來送給之後的訂戶~

youtube 影片也幫我按讚訂閱加分享 按下小鈴鐺

我努力看看可不可以變成帥氣型工程師的YouTuber 頻道(?






考完試 我們就去環島好嗎?

欸 妳是不是也捨不得我⋯ 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變成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神木工匠精靈

微醺神木

教學使用各種工具來製作出實際的產品,如訂戶有不了解的部分,因為圍爐訂閱的方式 ,我可以對於訂戶的問題來進行客製化的教學與服務 宣傳Matters ,良好的創作環境需要大家來維護與支持,不管在虛擬的宣傳,此圍爐也將致力於可以製作Matters的周邊來發送給訂戶,周邊上面會有關Matters 的相關資訊來進行推廣

0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