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斷頭的Btc~

我的綠色圈圈莫名的回來了⋯ 看起來被扣款成功了~ 安安 我回來了~

今天一早起來看到我專門操作虛擬貨幣的手機,響警報響到沒電~ 看起來又來了!果不其然該跌的不該跌的都跌啦 XD 又要乖乖的冬眠了 ⋯ 又不能亂花錢啦~ 這樣順便也可以測試天地單到底能不能陪我度過寒冬(?

結果對我來說虛擬貨幣cp值最高的居然還是Liker cion!? 只好在寒冬中多寫點文章吧XD!


大家請多指教 orz

加油呀~ 天地單XD 我要app刪掉 等之後上漲再來看好了 XD !!

明天來介紹天地單的使用方法~

加油呀 天地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