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我說過的謊-我只希望妳能快樂就好 社區活動

一直以來,神木內心纖細害羞,在追求女孩子上面,一直都是不知所措..

就因為這種原因,多了很多好閨密(? 每個被追求的女孩都知道我的喜歡,但是每個都沒有走到最後,有個性格強烈的女子還會詢問 為什麼? 愛我你到底在怕甚麼?

每次都在最重要的關頭退縮,隨著時間流逝好閨密們都找到了歸宿,有個問題是神木一直害怕回答的,我有男朋友了以後還會聯絡嗎? 當然~ 我只希望妳能快樂就好!!! 男朋友欺負妳隨時來找我! 隨時想吃飯抬槓就直接打給我,我都在!

以前的時候我都會嘲笑小說中這種狗血劇情,這種浪費時間的在現實中怎麼可能會發生,當這事情發生了以後,我才深刻的了解笑著哭是多麼深的無奈,我沒有那麼大度!我沒有辦法看著妳在別人懷裡快樂地笑著,但妳轉過頭問我還好嗎?我背過身去,我過得多好! 拜託我黃金單身漢呢! 多少人找我出門吃飯,一天換一個呢! 不要吵我,等等妳男朋友吃醋跑掉了,我可不賠給妳。

我以為我多有原則,暗自決定只要有男友的以後不再連絡,但是深夜的一個訊息,我男朋友跟別的女人出去玩QAQ.... 差點就衝出去了! 憤怒湧上心頭,那是我最疼愛的公主,交給你,你卻這樣對她,但是只能好生安慰,那搞不好是他表妹呀~他只是手機剛好沒電不能回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為我最痛恨的人找藉口,這是妳真的想要的快樂嗎? 我不知道.... 我把妳推向了我認為妳最想要的快樂.....當妳無助得回頭,我只能摸摸妳的頭,沒事的他壞壞我再幫妳打他! 幾天後妳又再度打來,說那只是他的好朋友沒事的,他今天帶我去吃大餐給我道歉歐,歐耶! 姑娘呀,那只是妳平常吃的火鍋哪是甚麼大餐...我可以帶妳吃更好的,不如妳就從了我吧,白癡歐 我要出門了再拍照片給你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把妳推向比我更加不如的人了。

那是源自神木內心最深層的自卑感..... 小時候為了錢...長大了還是為了錢.....神木出身並不好,讀書都拿著補助才能念下去,但是我非常仰慕我的老爹,他跟我說為了你愛的人,拚死都沒關係,怎麼苦都是可以忍受的,他用一雙手撐起了一片天空... 他用事實證明了他說的是真的,但是生為老爹的孩子,我卻做不到他這樣的刻苦耐勞,我的薪水已經比老爹還高了...但我卻做不到,吃著50塊的便當嫌貴,卻為自己的老婆買上最好的巧克力....我還不夠格愛人..我還沒成為那個我認為最好的自己.....

我一直覺得我總是沒有準備好.. 我沒辦法給我的公主帶來更好的生活..我沒有資格說我愛妳...我只是個平凡人怎麼能愛上公主,再等我一下! 我加薪了,我努力存錢了我可以有更好的生活了....但是妳走了! 是我推走的! 為甚麼時間都這麼的無情,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遇到了妳!在我想牽起妳的手時,妳離開了我! 我去他的! 我真的不是聖人! 我要的就是我跟妳一起的幸福,而不是遠觀的祝妳快樂! 但是也來不及了 看起來妳準備結婚了... 我也收拾好了準備去追求我新的幸福....................... 我只希望妳快樂就好.......


寫完以後哭的死去活來的...... 今天沒辦法做點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