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完美的愛情故事1--山地玫瑰

最美的愛情,只要你願意努力靠近我一步, 我就願意陪你走完 剩下的99步

男孩與一個女孩相愛,男孩為了愛她,甚麼都願意為女孩做,但是男孩覺得女孩好像沒有想像中那得那麼愛他,縱然如此男孩還是全心全意地希望女孩有一天可以真的愛上他!

某一天呢女孩看到電視上美麗的山地玫瑰,撒嬌的對男孩說,她好喜歡好喜歡這個漂亮的多肉玫瑰,要男孩一定要幫她找來!


男孩找了好久好久,還花了很多錢只為了找到山地玫瑰的種子,種了好久好久還是沒有任何結果,一年過去了 兩年過去了,就在男孩快要放棄的時候,女孩開心的擁抱了男孩,謝謝你!!玫瑰好漂亮歐!! 我愛你!!!

原來在角落的盆栽,居然默默的發芽長大成了山地玫瑰,雖然男孩依稀模糊的想著好像並沒有這個樣式的盆栽,但是看著女孩雀躍的表情她也只能呆呆地傻笑著。

女孩默默地整理掉網購的包裹,條碼清楚可見 山地玫瑰

哎呀 我的儍男孩 油菜花的種子怎麼能種出山地玫瑰呢?但是被你這樣傻不巄東的寵愛著,我真幸福


最美的愛情,就是當你努力向她跨出一步,抬頭一看發現她不再你面前,卻發現身後有人拉著你的衣角並且害羞地看著你。


水蜜桃山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