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先生與貓小姐
長腿先生與貓小姐

嘗試找到自己寫作的舒適圈

1000likecoin第一個里程碑

今天是我來到馬特市的第八天
原本規劃是每一百likecoin紀錄一次
但覺得太浮濫了
就決定用1000的10為單位去紀錄
我並沒有打算兌現
一來這個金額不多
一來是我很珍惜這每一個的讚賞
感覺每一個like都是從世界各個角落傳來的認同或支持
我不覺得在馬特市寫文章可以成為我的工作
但我很享受目前在這裡的感覺
有點像踏出舒適圈
去接觸各種不同的人
過去寫很多文章
但是大多都在同溫層內分享
我自己覺得缺少討論和交流
一直是我寫作的一大遺憾
我算是比較奇葩的人
因為我加入馬特市完全沒有任何人的介紹
我完全是不小心看到人家分享的文章才進來的
沒想到一進來就越來越上癮
所以其實我在馬特市是完全沒有現實生活中的朋友的
所有互相追蹤的人都是來這裡才認識的
由於我現在還在準備國家考試
我也不知道我會持續經營我的主頁多久
寫作算是我的一種紓壓管道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