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开箱

winniex
·
·
IPFS

上次说双十一期间退了三部手机,嗯,事情出现了转折,三星这部退不了。

申请退货时我也知道这部手机激活后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但我并非无理由.....还有商品显示放心购无需举证又是什么意思呢?退一退试试看~

刚申请退货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取消,京东快递员就来把手机取走了,我以为是可以退货的,不然呢?

谁知道是回去检测,好几天后的昨天打来电话说售后检测没问题,手机不支持退......

虽然一开始也在退与不退之间两可,上次也提到过不能退算是好事一件免得我继续纠结,但正常来说应该在我申请时就该有明确的说明吧,好让我做个是否同意他们取走检测的决定啊,若知道不能退,我怎么会轻易就同意把“我的”手机拿走检测呢,磕了碰了算谁的....

去翻翻售后页面,呃,在我申请退货后确实有悄悄地发来说明?!🙄

算了算了,虽然手机被返回检测让我心里有点不舒服,但这也是我自作的~

再次收到货,仔细做了检查,还好完美如初,我猜想他们只是走个过场就发回来了,因为这手机续航短是个普遍现像。

既然留下了,就再来个开箱文啦,开箱的照片是第一次收货时拍的,之后想退就没有分享。


黑色,想选紫色的,今年流行?但它这款摄像头部分和机身颜色不是很协调。保护壳选了紫色弥补一下。

四年后,再次用回三星,和之前的体验完全不同了,除了拍照,虽然照片质量提升不少,但画质感觉还是三星的感觉,其它都好,就是觉得拍人像不够柔和。

以前note1+note3用了四年多,为的是那支其实不怎么好用的笔,现在有ipencil了,没考虑note系列,也是因为S21性价比更高。哦,还有个重要原因,O哥(@oflyhigh ,欢迎大家来Hive中文社区玩哦)代言了这部手机,O哥比三星值得信赖多了!😃

下面说说这部手机的综合表现。

颜值这块,S21精致得很,比例完美,手感一流,有人觉得它丑呀,我还挺欣赏的。做工精细,至少我看不出什么破绽。使用起来也是如丝般顺滑,屏幕分辨率虽然只是1080p,但感观完全没问题!

缺点也有几个,比如说充电器只有25W,屏幕1080,摄像头组合不够出彩等,不过也都够用了,剩下唯一的问题是电池续航。

都说骁龙888处理器翻车了,几款手机评价都不高,普遍问题是发热和电池续航不理想,小米的那款比较严重,又烧主板wifi啥的,到底有多大比例咱也不知,总之评价都不怎么样。这台s21我多拍几张照片也会热,不是太夸张,我的日常使用算轻中度,不打游戏应该没啥问题,但续航真的太糟糕了。

我有焦虑症啊,看到电池倒计时数字在掉心里就慌,收货后第一天开了省电模式,关了120Hz高刷使用,亮屏不足4小时!习惯了孤独的我想到某一天手机没电举目无亲身无分无零乱在街头的情景,多惨啊。这还是新机呢,一年两年后会是如何?

不过......再次拿到手机后或者因为没了退货的纠结,对掉电没那么关注的情况下,感觉好像也还好,预计中度一天还是能用的,有人说煲机几天确实会比最开始的一两天要好一些,呃,我读书少这真的可能嘛?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