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因特拉肯静谧祥和的乡村小景 Interlaken 02

因特拉肯(Interlaken),是瑞士著名的旅游城市,位于是伯尔尼州,不过这里可没有城市该有的繁华模样,到处是树木,草坪,低矮的村舍,分明就是个小村庄~~Interlaken拉丁文的原意是“两湖之间”,它位于图恩湖(LakeThun)及布里恩茨湖(LakeBrienz)之间,又名湖间镇,可能来路上经过的湖就是其中之一,之后我们只是在镇子上逛,没有游湖的安排。


这一块路牌上的字,你都认得吗?

最上方的标识是Interlaken,因特拉肯,下面herzlich willkommen!是德语欢迎,第三行Welcome! 英语欢迎,Bienvenue! 法语欢迎,Benvenuti!是意大利语欢迎,最后还有中文繁体“歡迎”。

设计很简单的小路牌,却也很有趣。


这张照片之前应该做为摄影照片分享过,这大概是在因特拉肯所拍的少有的效果不错的照片了,如取景构图能更用心应该会有更好的效果。我当时大概低估了因特拉肯美景的地位,照片都拍得很随意。


不知道是不是大部人都和我一样,更喜欢树木秋天黄色、橙色,红色的样子,还是因为这段时间很短暂只有半季,而绿色占大多数时间?我就是更喜欢这种暖色调,虽然秋风萧瑟自带悲凉气氛,但这些暖色的叶子却让秋天浪漫起来。


这一处,好像叫做因特拉肯城堡,它是因特拉肯的标志性建筑,之后应该还有它的照片。


不太懂这个标识是什么意思。


这个是什么,也不清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