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琉森湖美景继续,看不够的湖光山色 Lucerne 05

琉森湖沿湖岸可看的美景有很多,尤其那些古老的瑞士社区,包括Küssnacht, Weggis, Vitznau, Gersau, Brunnen, Altdorf, Buochs, 和 Treib,不过,这几个名字我是复制过来的,哪里是哪里,我拍到了多少,我是完全不知道的,因为游前没有做太多功课,就是单纯地用眼睛看看山水看看建筑,至于什么文化背景完全不了解。。也不太记得导游是否在游览过程中有过详细讲解,或许有吧。于是,琉森的地标 - 横跨在罗伊斯河(Reuss)上的教堂桥和八角水塔,我以为我没拍到,翻回昨天发过的照片才在一群建筑中发现它,还有著名的白色的Gutsch城堡,昨天也是一带发过,还好照片拍得够全,虽然不知道,但想找都找得到😂

说起导游,带我们的牧导是我认识的导游中相当出色的一位,都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如果只是一无所知地边走边看,也只是会把美景收在眼里,而一位优秀的向导如同一位博学的老师,却会以服务者的谦和姿态一路向你传递海量的知识与信息,可以说旅程中收获的多少,和导游有着相当大的关系,同时,导游的为人处事对旅行中心情的影响也是很巨大的。

这一圈湖景游下来,我的感受是必须要上岸再绕着湖游一圈啊,不然怎么能甘心呢。。然而行程中没有这样的安排,琉森湖的景点安排就只是在湖里看看岸上而已,那么就看罢,拍罢。

湖岸这些小景的树木倒是长得很美貌,尤其这些细细的杉树(应该是吧),好像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修剪一般(或许真是)?山林间呈现着缤纷的色彩,加之烟雨迷蒙,如徜徉诗画天堂般,美极。











再把昨天的两张照片贴一次,补充说明。

琉森的地标建筑,横跨在罗伊斯河(Reuss)上的教堂桥和八角水塔(正中间那个戴帽子的建筑)


很多古代建筑以及远远的,教堂桥后山坡上的白色Gutsch城堡,虽然远,还是很好辨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