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石像2







上一篇石像之前,我还画过这一幅石膏像。

(之前我以为这是石膏像,但现在看起来材质很像石头……😮这位是谁??……)

画到最后实在没有耐心,没有完成。

作为一个假装在画素描的人,没有画过几何体,没有画过静物,没有画过石膏,直接画人像,哈哈,会被正统学习美术的孩子们笑死,宽容点的会在劝告无果后说,没关系,画得开心就好啦——记得小P老师就说过类似的话,很好猜他们的心理活动,嘿嘿。其实小P老师说完那句话后虽然我们继续玩笑,但我确实认真思考过自己到底要如何进步,又想要画到什么程度,喜欢它,做好它,才有去做的意义,即便是打游戏娱乐也不会一直输还玩得津津有味,也要提高技能上上装备不是。

虽然这段时间懈怠了,这两个月也没画几幅,但也只是暂时吧,等我喘口气肯定要继续努力上到一个新台阶的,一定,这是给自己的承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