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30天療癒計畫:Day26.修女也瘋狂

雖然沒有看過《修女也瘋狂》的電影,但看到這個問題,腦中突然浮現出〈I Will Follow Him〉這首輕快的西洋歌曲,一群修女快樂地唱出這首充滿愛的歌曲。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老媽買的西洋歌曲全集的卡帶,當我還是小屁孩時,居然愛上這首輕快的旋律,問了老媽是甚麼歌,老媽說是一部有關修女的電影,那時候就覺得這修女也太搞笑了吧,居然唱起流行歌曲。

好,回歸正題,為愛瘋狂為愛痴狂,仔細想想、認真想想,左思右想,上面想想、下面也想想,好像沒有到很瘋狂,我果然還是沒有為愛失去理智,畢竟都是我在暗戀他人,一廂情願;但我真的有曾經想要瘋狂到,遠走他鄉,去他家找他玩,甚至干脆搬到那邊,比較近,可以經常見面,但被人拒絕,好吧,只能默默送他生日禮物和聖誕賀卡。

我能想到的都是,一般人會對喜歡的人做出的正常事,像是:送生日卡片或禮物,過年過節祝賀一下,三不五時關心他的身體,要是他生病了,就會向神祈求他趕快好起來,關於身體健康,這是我最擔心的,真恨不得自己能立刻衝過去,照顧他。

想當初我老弟有一年過年,發高燒時,真的很怕他一睡不醒,我們家輪流照顧他,按時叫他起床吃藥,因為他的房間在我隔壁,我半夜會偷偷起床看他的情況(我弟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幸好,吃完藥,燒就退下來了,不過,那時真的心驚膽戰的,睡不好。

話又說回來,之前喜歡的人喜歡看某部動漫,我真的會為了他,看自己不愛看的某部動漫(只為了有話題和他聊),聽他喜歡的重金屬搖滾音樂(但好吵啊,我還是不喜歡,但為了可以親近他,我願意聽),之前他有玩股票,我不懂也沒興趣,但他有玩,還因此向老爸討教一下,搞得我頭昏腦脹,等吸收完畢後,於是便跟他聊了一下我老爸的想法,他也很感謝我提供很多資訊給他。

還有我是一個很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但為了他老爸開的冰淇淋店,我居然生平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揪起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團購買他家的冰淇淋,每一位朋友都很驚訝問,妳怎麼突然叫我們買冰淇淋,我都很敷衍地解釋說:沒有拉,就一位朋友他老爸開冰淇淋店的,一起買比較划算這樣。

當時很感激那些朋友的熱心購買(鋼琴老師和我們家買最多),雖然對方很開心我幫他們家買了很多冰淇淋,但最後還是沒有走在一起啊,我知道這是兩回事情,不能和感情相談,但每次看到冰淇淋店就會想起那個回憶(啊,我的心像冰淇淋一樣,就這樣融化在地上了~昇華出一朵雲來XD)

是說,自從出院後,飲食就不能太常碰冰的,我總會想難道這是老天爺給我的sign,祂在跟我說,我和他沒緣分嗎?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是欸,出院後,就碰到疫情開始嚴重時,約定好的奇美之旅就這樣一直延期,然後他剛好身體也出問題,就這樣種種事情累積起來,他就決定要在去年十月份離開我了,嗚嗚,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我超愛這首歌,以前只覺得旋律好聽,現在好像能體會那種心情了)

不過,我現在好懶的對感情付出喔,要是真的再一次遇到喜歡的人,或者遇到有人對我很好,我可能會覺得是別有意圖之類的,會先考慮自己比較多,免得又一廂情願,我的心是肉做的,禁不起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啊,對啦,我就是玻璃心啦(開始自暴自棄起來 )

反正,愛自己、愛家人、愛身邊在乎我的人,至於其他懶的管,交給老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