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30天療癒計畫:Day9.好鳥枝頭亦朋友

沒有欸,最近個人臉書整個就是荒廢在荒廢,長了好多雜草,只剩下瀏覽我喜愛的粉絲頁和偶爾在自己的粉絲專頁貼一些小語,我閨蜜還問我,是不是在搞失蹤,我說我跑去深山修身養性了XD(還附加說了一句:阿彌陀佛~)

她說妳現在是怎樣啦,看破紅塵要出家喔,我看到她傳這訊息來,在手機螢幕前笑得半死,但我真的還蠻樂意這樣沒有複雜社交的簡單生活,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厭煩了資本主義的世界,但又不可否認錢很好用,所以偶爾入世,偶爾躲起來修身養性。

所以有沒有刪除聯絡人這問題,對我來說好像沒有甚麼特別感覺,根本懶得管理臉書的朋友圈XDD

我正在忙著和大自然的花花草草、白雲藍天當朋友,正忙著療癒我的內在小孩,正忙著拯救和修練自己的說XDD

為逝者所寫的短文,願,他們在另一個世界,任性逍遙,只做一人,不受紅塵的束縛了。

PS我家的梔子花最近陸陸續續開花了,每天晚上都聞著花香睡著,正忙著在夢中和她對話呢,下次我要來為她寫文章。(等我把療癒計畫完成喔,梔子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