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程式的初心者
想學程式的初心者

寫些自己的心路歷程 跟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成長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2WdH2eHPRTUzaXkjERWKg

You Need To Learn SpringBoot Right Now!!!

如果你沒有接觸過Spring並且你對Java有一定的程度,那麼你一定需要看這文章。

你一定有聽說過Spring和Spring MVC(都是Java EE企業級開發工具),這兩種都需要使用Xml配合Bean這種比較複雜的文件,但SpringBoot直接就省略了這個步驟,大幅降低了對工程師的負擔。

我相信有搭建過Web專案的或是搭建Spring And Spring MVC的 都有過需要設定Tomcat服器的過程,大部分的人都是設定的不是很好的,我在用的時候就差點心態崩潰XD,但SpringBoot你根本就不用去理會Tomcat怎麼去安裝或設定的,因為SpringBoot會全幫你整合。

所以間單來說,現在學習SpringBoot對於新手來講非常好入門,而且現在不少企業公司如果你以後要走Java後端或全端的話Spring絕對是必備的。

在網路上的幾乎都是文章很少有影片,我會在以後更新新的文章並且附上影片,讓需要學習的各位有高效率的學習成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