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LikeCoin 狂想曲 | LikeCoin永恒的生命之树终极计划!

这永恒的生命之树,永久存在于区块链!

各位马特市市民好,

智白非常荣幸,在两天前被社区活动的川办人 @Daisy 提及到我的名字。

经过了两天两夜的思索,我想出了这么一个Likecoin狂想曲:“Likecoin永恒的生命之树终极计划”(Likecoin Eternal Tree of Life Project)!

“哦,你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这所谓的“生命之树终极计划”到底是啥东西?”

顾名思义——“生命之树终极计划”就是给所有我们想要纪念的亲戚朋友,甚至是我们深爱的宠物们,以他们的名字命名,出钱(Likecoin)栽种一棵“区块链生命之树”。

这棵树将会取名为“XXX生命之树”,除了有亡者生前的名字、出生日期、死亡日期、他们身前的丰功伟绩(或趣味的事情),让后人可以永远地缅怀他们。

加入的方法很简单——只要本身是马特市市民(或者其他创造平台的作者)本身持有Likecoin,舍得捐献一次性$5的“奉献费”给“Likecoin生命之树终极计划”即可。

Likecoin生命之树终极计划将根据每个市民的捐赠,他们会把全部资料收集。当某某市民们,想要兑现他们的“生命之树”时,负责人(可以是AI 人工智能)将会自动为他们,在区块链生成一棵“永恒的生命之树”!

有别于真实的树木——区块链一天存在于这个地球上,那么全部已经被成功被“种植到区块链里的生命之树”会永久存在而不会消失。

倘若一个世纪后的技术非常先进和强大到,足以让人类进行星际之旅,那么这个“Likecoin生命之树终极计划”也可以从地球,迅速地往月亮、火星、太阳系、银河系,甚至是未知的宇宙蔓延开来,完成生命之树的终极目标~

或许,现在而言,有点像是“凭空想象的空中阁楼”,但“万丈高楼平地起”。只要我们肯踏出一小步,那么距离实现这理想的进度也不远了......

~永恒生命之树,你我值得拥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