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如何通过质押游戏币每周轻松赚取额外收入

这是一篇关于质押游戏币,每周赚取额外收入的教程

各位亲爱的马特市伙伴好,

在近期,最轰动全世界的大新闻,莫过于那个著名的脸书/面子书,正式改名为“Meta”。

Mark Zuckerberg的这个举动,成功引起了过亿脸书/面子书用户的反响!

关于“Meta”这个字眼,小智在二十年前,有机会拜读”元宇宙之父“ Neal Stephenson 他那本著作 — 雪崩 Snow Crash。

在那本小说里,他很细腻地提及了,未来虚拟元宇宙,如何融入到人类的生活中。

也因为这本书,产生了两派人—非常支持他观点的忠实派和非常反对他的反对派!

他的那本书,我看了无数回。

每看完一回,就有新的概念和想法。

当时的我,也在心中默默许下了心愿——”若是在未来,甭管是十年、二十年或是百年后,元宇宙这个概念真的是实行了,我必定会全程投入!“

二十年后的今天,多亏区块链的迅速发展,元宇宙的种子终于开始萌芽,推向全世界。

为了赶上进度,我也马不停蹄地在恶补,关于区块链和元宇宙的相关知识(活到老,学到老;人不学,不知道)。

---------------------------------------------------------------------------------------------------

若在十几二十年前,如果想要在网络游戏立足,必须得要先从钱包里掏钱(那个时候,都是在拼氪金,谁氪的钱最多,那他就是赢家)。

自从史上最火爆的区块链玩赚游戏——Axie Infinity 译名为阿蟹成功让许多玩家,实现财富自由后,玩赚Play-to-earn这个概念,来势汹汹,在区块链开枝散叶,蔓延到每一个角落。

意识到这点,了解到玩赚和元宇宙的完美结合,才是未来区块链的趋势!

也因如此,我更加积极去研究,如何在这些领域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绍的GameFi,她在Wax区块链和BSC已经是相当闻名遐迩。

这个挖矿游戏的名字为”Alien Worlds“,中文译名为”外星世界“。

他们游戏的主打—在游戏里的其中六个异世界星球,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矿地,然后用手上的挖矿工具,进行采矿。

所开采出来的矿,名为”Trilium aka TLM“。

这些TLM,可以在Alcor平台进行交易(点击此链接查询)。

把挖到的TLM,转换成Wax,可以用小狐狸Metamask,然后在Pancakeswap.fiance进行Swap,兑换成你想要的电子货币(我都是把TLM转换成BNB或ETH)。

-------------------------------------------------------------------------------------------------

Alien Worlds 外星世界在上周,隆重推出了最新的”Missions“任务。

想要参与这些任务的玩家,必须要同时登录Wax和Metamask账号(如同操作Traveloggers NFT 空投)

备注:没有Wax账号的伙伴,可以点击这里去注册一个(建议使用Gmail来注册比较方便)

想要更加了解整个操作过程,建议你观看这个视频,里边很详细地讲解,如何把你的TLM从wax钱包转账到你的小狐狸钱包!


当你成功转账后,就可以开始在Alienworlds的Mission页面,进行质押活动!

这个是完整的质押教学视频,只要跟着这个视频,就能轻松把你们的TLM进行质押。

--------------------------------------------------------------------------------------------------

我把手头上仅剩的全部TLM全部质押到任务里。

初步计算,大概一周能够获得400-500TLM(我质押了4720个TLM)。

一个TLM大概市值为0.5wax,而一个wax价格大约$0.45。

每周就大约获得$90-$100的额外收入(这都是从质押那里获得,还未计算其他额外获得的NFTs价值)。

虽然不是很多,但至少也是一些零花钱 :)

PS:如果有任何伙伴对这个GameFi游戏感兴趣,可以在下方留言询问,或者添加我的微信号 wilson42388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