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社区活动:代表我的那首歌曲参赛者们的第一期报告

各位马特市市民好,

距离上一次的“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圆满落幕之后,智白这里也没有闲着。

最新的“代表我的那首歌曲”社区活动,在4月30日那天正式拉开序幕后,迄今已经有超过30位马特市市民,选出他们心中的那首歌曲。

经过了一番整理,我把参与者们的名字和作品给列出来(这是根据先发先到的排位,与拍手数量无关联)

4月30日

@annepink 最爱哒经典💙射雕三部曲之【铁血丹心】🎵

@曌宇私想 No Fear In My Heart因為怕過所以再也不怕!

@我的名字叫红 舞曲经典:“麦阿喜”,嗨起来吧

5月1日

@小K 介紹一首孝感動天的歌曲

@活齋 陈奕迅《阿猫阿狗》

@天涯后面的天空 《转生之间》兼小忆九州

@janicechua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姜廣利 注入彩虹

@DrThankYouC 《廣播道Fans殺人事件》 by 軟硬天師

@小澤 陳奕迅:我甚麼都沒有

5月2日

@簡樂阿蘭 music《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贯穿于人生且不得不听的经典歌曲

@茉莉兔兔 Do you heard the people sing

@Reader12 From This Moment On

@函一 “我从现在出发,前往并不属于这里的某个地方”-amazarashi

@約拿單 The Boxer;誰能明白我;主如明亮晨星

@鹿馬 《空谷幽兰》——佛系摇滚,悲欣交集

@DrunkenMarxist And We Danced - Macklemore

5月3日

@誰說編輯不讀書 一則荒謬的疫情悲歌,以及一首中文歌曲之我思

@輝廷曼 明目張膽的我

5月4日

@Pei 今天,我好想送您最後一程

@hykwf678233 古巨基——劲歌金曲

@smallaworld Beyond - 走不開的快樂(1993)

@虫子游戈 代表我的那首歌曲

5月5日

@阿紫 「明天你好」--「我的骄傲」

@黃小彣 擁抱小小的自己(四)掌聲響起

5月6日

@mrpointp 我们的歌

@不留 《不留》(修改版)

5月7日

@黃牛山人 单车

@DuncanLau I Hope I Never

@tanlikming陈力名 谁能明白我

5月8日

@貓咪旅行中 彩虹.紀曉君

5月9日

@凌于深渊 无名情书——献给抑郁症患者的一封情书

@pizzapai 那天,王菲唱歌给我听!【代表我的那首歌曲:人间】

备注:基于公平起见,智白打算不在这里公开他们的拍手数量。如果你们对任何一首歌曲有兴趣的话,请你们自己点击链接进去支持下 :)

至于还未参与的市民们——请把握这难得的机会,在这21天里让大家知道,“代表我的那首歌曲”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