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心遊戲
欺心遊戲

大家好,我是“情感陰暗面揭秘者”- 欺心遊戲。我專注於分享那些關於感情欺騙、自己的黑暗面,以及情感操縱的故事。通過深入剖析這些複雜而真實的情感經歷,希望大家能對人性有更深刻的理解,並為大家提供在感情路上的警醒和指引。讓我們一起走進情感的迷宮,挖掘那些隱藏在背後的秘密。

真實案例 #2 我的事業垮掉後,妻子嫁給了我的富有朋友,一年後帶著滿身傷痕回來。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男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大家好。我今年36歲,男性。我的前妻 Avery(艾弗里)(29歲,女性)和我結婚僅三年,事情開始走下坡路,她也逐漸顯露出真實的一面。在我們結婚之前的一年四個月,我和 Avery(艾弗里)約會了。在我們開始約會後不久,我告訴艾弗瑞,我渴望建立自己的事業。因此,我日夜辛勤工作,除了白天的正職外,還做了一份兼職工作。我用正職工作的收入支付房租、賬單和雜費,同時用兼職工作的收入投入到我的事業中。

艾弗瑞在一家零售店擔任銷售經理,我認為她對經營業務有一定的了解。在我們關係的開始階段,艾弗瑞非常支持我。她甚至推動我更加努力地拓展業務。但在我們結婚後,她似乎對業務不再感興趣。她甚至會開玩笑地告訴我,如果生意不如意,就把注意力放在其他重要的事情上,但我很堅定,因為這是我的夢想,我知道可以實現它。

快進到我們婚姻的第一年。經過多次會議和多次勸說,我終於迎來了一個重大機遇,我的一個富有的朋友自願投資我的事業。艾弗瑞和我為我們的勝利感到興奮。她假裝相信我,不斷推動我完成任務。我的事業是一家小型物流公司,我長期以來一直夢想著這個目標。我相信通過適當的管理和資金,我的物流公司將成為我們州最大的公司之一。有了資金,我購買了更多的送貨電動車、自行車和一輛貨車。隨著更多的電動車和自行車加入我們已經擁有的車輛,業務蓬勃發展,收入增加。我還在營銷和標識方面投資了一些資金,這些投資也得到了回報。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然而,在我得到投資後不久,我發現艾弗瑞的心態發生了顯著變化。在資金到來之前,我和艾弗瑞沒有什麼重大的爭執理由。即使我們在某些事情上發生爭論或意見不合,我們總是在睡覺之前解決問題。但在資金到來後,我和艾弗瑞幾乎每天都在爭吵,原因是金錢!她爭論說她想讓我給她一些購物的錢,搬進一個更大的公寓,度過一個星期的假期,所有這些都是用本應投資我的事業的錢。當我反對這個想法時,她很生氣。我理解購物的想法,甚至答應給她一些錢買她喜歡的漂亮的香奈兒包,但她想要更多。

她聲稱她對投資感到高興,因為她認為她會從中受益。她的要求讓我感到震驚,因為她知道我的事業一直在苦苦掙扎,我每天都在為財務奇蹟而努力工作和祈禱。當奇蹟出現時,我沒有期望她提出這樣的要求。尤其不是在那個時候!即使我要帶她去購物,搬進一個更大的公寓,或者帶她去度假,這也應該是從我長期經營的業務中獲得的利潤,而不是從我本應投資和發展業務的資金中獲得。我無數次地告訴她,這些錢不是用於我們個人使用的,本應該帶著利息歸還給我的投資朋友,但我所說的一切都落了空,她不停地嘮叨。

她開始稱呼我自私,並說我想要把我的朋友給我的所有錢都獨占,即使我沒有為之工作。當她的話沒有像她預期的那樣影響到我時,她切換到情感層面,並整夜哭泣。整個星期,我們爭論不休,當我再也無法忍受時,我同意以預算的方式帶她去購物,以求和平。然後,我將其餘的資金投資到了我的事業中。我這樣做是因為我愛她,即使她表現得冷漠。

就像我之前提到的,隨著新增了送貨用的摩托車和自行車,生意蓬勃發展,我們能夠覆蓋的區域比過去更廣。甚至達到了我必須辭去主要和兼職工作,更專注於我的生意的地步。我竭盡所能確保生意進入下一個階段,每月賺取的錢足夠支付我的租金和賬單份額,並用剩下的來還我欠的貸款。

大約在我的生意開始好轉的2個月後,Avery(艾弗里)停止了對家庭的貢獻。她聲稱我現在經濟狀況不錯,可以像一個男人一樣照顧家務,她說她已經厭倦了與我平分家庭開支,尤其當我的收入是她的月薪兩倍多時。起初,當她提到這個問題時,我以為她是在開玩笑,但當她拒絕為那個月的房租或其他賬單付款時,我意識到她並不是在開玩笑。

我試圖向她解釋,讓我一個人承擔整個家庭的財務負擔是不明智的,因為這會讓我退步而不是前進,但她拒絕聽取。此外,我還必須將投資款項和高額利息返還給我的朋友。她告訴我,她有朋友的丈夫的收入沒有我多,但他們照樣照顧著妻子、孩子和家庭,為什麼我不能做同樣的事情呢?這個問題彷彿是對我臉上的一記耳光,但我沒有讓它影響我。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在那一刻,我已經厭倦了與艾弗里不斷爭論。幾乎可以說,她在金錢來臨的那一刻就變了個人,而我的生意還遠沒有像我所希望的那樣蓬勃發展。我開始獨自支付家中的所有賬單,包括租金、所有的賬單、買菜以及每個月的汽油費。

如果說做這一切不影響我的生意,那我就是在撒謊。我討厭Avery(艾弗里)總是表現得好像生意只屬於我一個人。我開業的主要原因是我不想一輩子都過著朝九晚五,還要加班的日子,我也不想讓艾弗里過那種生活。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過上好日子,可能還能給我們的孩子一個我們從未擁有過的生活。但是,Avery(艾弗里)提出的要求和期望越多,我就越感覺她對我的生意沒有絲毫興趣。

我娶她是因為我相信她在生意方面很有天賦,而且我們在同一個頻道上。她曾告訴我,她希望我們一起在全國范圍內甚至全球範圍內擁有多個企業,但當我們擴展我們唯一的共同業務時,她變成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人。她停止了對家庭的貢獻,更願意將她掙的錢用於購買衣服、鞋子、假髮和她想要的一切,而我則照顧著賬單。在接下來的一年多里,我容忍了她,並試圖發展我的生意。

有時她會拿走我的信用卡和她的閨蜜一起購物,把它刷爆。所以,你可以想像一下我在財務上所經歷的。對我的生意來說,這更像是一步向前,三步向後,幾個月以來一直如此。不幸的是,我不能繼續下去,因為我必須帶著利息還錢,我陷入了嚴重的債務問題,不得不暫時停業。情況變得如此糟糕,以至於我不得不賣掉所有的摩托車、我個人的車輛和家庭珠寶(一份傳家寶),來還清債務,最後,我一無所有,甚至沒有存下一分錢。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在這件事發生後,我在艾弗里手中痛苦不堪。當我結束我的生意時,她開始對我說一些可怕的話。她說一些關於我們本可以用投資的錢過上好日子,但因為我的貪婪,我失去了一切。好像她的詆毀和言辭抨擊還不夠,她徹底變了個人。

早些時候,我們習慣性地分擔家務,但當我的生意垮掉時,她告訴我去洗自己的衣服、做自己的飯菜,清潔房子,因為我呆在家裡(顯然是失業了)。她幾乎是抓住了每一個機會,向我展示她在掙錢,而我則無業可歸,沒有生意,我正在積極地申請工作,以便支付我的開銷。在遭受如此巨大的損失後,生意成了我頭腦中的最後一件事,首先是生存。

大约在那个时候,我注意到她总是面带微笑,专注地在手机與別人傳短信。然后她带着昂贵的礼物回家,比如包包、珠宝、鞋子和衣服。我知道她买不起这些东西,因为她的工资连一个包包都买不起,她至少得存上4个月的工资才能买到那些昂贵的包包之一。当我注意到她每周都会带着昂贵的物品回家时,我就质问了她,每次我这样做,她都会辱骂我,并提醒我,我没有权利质问她,因为我失业了,永远也买不起这些东西给她。

随着她新的态度,我知道我们无法亲近,情况就是这样。她停止在卧室里睡觉,因为她知道我会想要碰她,就这样,我们的婚姻在一转眼之间变成了一场噩梦。我想大约在她开始带着昂贵的物品回家的2-3个月后。忍受她的发脾气对我来说既痛苦又窒息,但在那个时候,我最重要的是尽快找到一份工作!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然而,有一天晚上,她回家告诉我她想要离婚。她说她再也无法忍受与我结婚,她透露她嫁给我是因为她认为我有一个有前途的未来,但到目前为止,她并不感到满意。我没有试图哀求或说服她。我有点知道这是迟早的事。我已经厌倦了一切,相信彼此离婚是正确的选择。尽管我爱她,但我无法与一个嘲笑我、侮辱我,并在最轻微的机会中让我感到毫无价值的女人生活或继续婚姻,所以我签署了离婚文件。在我们的离婚正式完成之前,她就搬出了家。

我们离婚后不久,我正在家里思考我的生活,她在Facebook上给我发了一条消息。当我打开它时,里面是她在游艇上穿比基尼的照片,旁边是我的有钱朋友。他正是资助我生意的那位朋友,我感到了深深的背叛。在那一刻,我明白了一切,昂貴的禮物、香水、早出晚歸、新的態度,最後,還有她想要離婚都意味著什麼。

我甚至无法哭泣,因为她的所作所为已经超越了用眼泪表达我心碎的阶段。我甚至为她感到难过,因为我的富有朋友以玩弄女性而闻名,他已经离婚了4次。作为回应,她发给我嘲笑的照片,我回复了“尽情享受,这种快乐不会持续太久”,然后将她拉黑了。

继续前进是困难的,尤其是没有工作和没有人在经济和情感上支持我。那段时间非常艰难,有时候我会想要结束一切,因为我在心理上处于一个非常黑暗的地方。我甚至搬到了我弟弟那里,因为我付不起房租,也照顾不了自己的基本需求。我的一些朋友偶尔试图支持和帮助我。 Avery(艾弗里)离开我4个月后,我找到了工作。相比于以前的工作,薪水并不是很高,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积极的开始。我非常努力地工作,加班加点,以至於我已經能夠够在两个月内与弟弟分担房租和账单,然后找到了自己的住所。

在我的新工作场所,有一位资深同事特别喜欢我。她叫Crystal(克莉斯多)(47岁,女性)。她显然年龄较大,我不明白为什么她会给我带午餐,问我是否愿意一起出去吃饭等,直到我问她。Crystal(克莉斯多)说我让她想起了她已故的兄弟,他在年轻时去世,出于一些奇怪的原因,我的樣子看起来和走路的方式都像他。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和Crystal(克莉斯多)变得非常亲近,当我告诉她关于我的过去和崩溃的生意时,她答应要帮助我。在我们相识的几个月里,我已经爱上了她。

她关心我,充满爱地对待我。在我和Avery(艾弗里)结婚的3年里,我甚至没有得到过那种关心和爱。和Crystal(克莉斯多)在一起,我感到被宠爱,我甚至不知道我的心何时再次为爱而倾斜。出人意料的是,帮助来了。Crystal(克莉斯多)履行了她的承诺,她帮助我获得了一位投資者的资金。这个人帮助我是因为她欠Crystal(克莉斯多)一个人情。在她那边,Crystal(克莉斯多)还给了我一笔惊人的钱来投资,协议是我每月偿还她。她还分享了一些推动我的生意前进、扩展并提供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想法。

我知道这一切听起来好像太美好以至于难以置信,而在Avery(艾弗里)离开我9个月后,我确实就是这样感受的。事实上,如果有人告诉我我会这么快恢复过来,我是不会相信的。我唯一的失望是Crystal(克莉斯多)没有像我看她那样看待我。

她把我看作是她深爱着的兄弟,她承诺只要我遵守协议的承诺,她就会继续支持我。她比我大将近11岁,但我并不介意。当Crystal(克莉斯多)因为不想把事业和感情混在一起而拒绝我时,我有点受伤,但我克服了这个问题,并决定专注于重建我的生意。尽管这几乎就像是从零开始,因为我卖掉了自己的摩托车,但我不介意。拥有一个物流公司是我真正想要的,我对此充满激情。在决心和提供的资金的支持下,我的生意重新焕发了生机,我感到非常高兴。

就在三个星期前,离开Avery(艾弗里)离婚一年后,我接到了她的电话。她说她想见我。我认为她一定听说了我新的成功,想亲自来看看,所以我同意了。我邀请她来我公司的地方看看,这样她就可以亲自了解情况。我这样做是为了让她明白我做得很好,甚至比上次更好,我相信她收到了我的信息。

现在问题不在于此。问题是昨天她又打电话给我,问我是否能够接纳她回来,因为她在新丈夫手中受到了很多伤害。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更新1:我将回答之前帖子中一些常见的问题。首先,不,我没有任何想要接纳她回来的意图。我之所以在网上发布这个帖子,是为了听取你们的意见,而且我也的卻那樣做了。有些人问我是否在结婚之前足够了解Avery(艾弗里)。事实是,我相信我了解她,而且在我们约会的时候,她从未显示出这些态度。她从未对我说过粗鲁的话,也没有嘲笑过我的生意。当我说我娶的Avery(艾弗里)好像是两个不同的人时,我并不是在说大话。

正如有人建议的那样,我将立即摒弃她,因为我的生意现在比任何其他事情都重要,我不能重犯同样的错误。与此同时,两天前我又见到了她,这一次她整张脸都被淤青覆盖着。她告诉我,她后悔离婚,因为即使在我钱不多的时候,我对她很好,像待一位女王一样,她为离开我感到抱歉。她说她想离开她的新丈夫,因为他在对她进行家暴,而且她甚至不能起诉他,因为他非常富有。她还担心如果他切断她从他那里获得的一切,她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除此之外,她承认她没有工作,而且他不让她工作,因为他提供了她想要的一切,这让她感到窒息。她痛苦地抱怨他的不忠行为,以及他如何每天带回不同的女孩,对她的存在毫不在意。从她所说的一切来看,我不知道其中多少是真实的。我能确认的只是我看到她身上的东西,我确定她在生理、心理和情感上都处于一个糟糕的地方。除此之外,她看起来睡眠不足,在我们一年多的约会和三年的婚姻中,我从未见过她看起来如此糟糕。

当她说话时,我不禁注意到她的时间掌握得多么得当。很明显,她的虐待不是在我生意复苏后才开始的,她在结婚的第一个月就受到了虐待,然而她直到听说了我的生意才开始打电话或抱怨。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因此,我决定像这里的某人建议的那样与她玩弄一番。我给她所有我不能接受她回来的理由,并看着她恳求我。她说她被她所看到的所欺骗,她认为成为一个富人的妻子即使他不爱她也比成为一个贫穷男人的妻子要好,因为至少富人可以提供物质。但现在她已经吸取了教训。在她乞求了很多次后,我告诉她给我一点时间来考虑,听到这些话给了她一线希望。我迫不及待地要扼杀她的希望,让她经历和我一样的痛苦。我会在复仇后尽快更新。

更新2:大家好,相信我,这不是一个爱情故事,因为这个故事已经结束了。相信我,我仍然无法忘记她的背叛。无论我多么努力,我都无法忘记在我艰难的时期,她是如何羞辱和虐待我的。很可耻,她在把我当成一文不值的人后,居然试图回到我身边。无论如何,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我不能一一列举她为了让我接受她回来所做的一切。她甚至为了我要求的事情,分享了她的裸照,我们从我告诉她我会考虑的那天起就一直在聊天。几乎可以说她将自己送上了門。

我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她在整个月内都让这变得如此容易相處。她几乎做了我要求她做的一切事情。为了让她感到震惊并引导她,我在她的脸颊上吻了一下,她在那天走向她的车时,一直挥手微笑着。之前有人评论说我應該設下一個局,毁了她可怜的婚姻,我很喜欢这个想法。我刻意地要求她把她的裸照发给我,因为我知道她会这么做。毕竟,非常時刻需要非常的手段。因此,我收集了我们之间的聊天记录,內容包括了她打算如何与她的丈夫离婚,以及她以及她在她丈夫背後所說的壞話。我解除了我對那個富有朋友的封鎖,把所有的照片和聊天截图发给了他。然后我留了一条消息:“幫你逃過了一劫,兄弟”,我等着他看到消息,當他看到消息時,我就接到了Avery(艾弗里)的电话。

她在电话里哭泣,呼吸急促,当她终于能够说话时,她告诉我她的丈夫把她赶出了家门,并没收了他为她买的一切,因为用他的话说“她來的時候一无所有,所以必须一无所有地走”。在哭泣并冷静下来后,她说她要来我这里,正式成为我们计划中的一对。我利用这个机会告诉她是我把一切都发给了她的丈夫,我们永远不能在一起,因为她不值得被爱。当她听到这个消息时,她哭得更厉害,乞求我不要这样对待她。哈哈,我已经做了。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我警告她不要出现在我家或公司,否则我会找警察把她逮捕。之后,我封锁了她的联系方式,我只能想象她现在正在经历多大的心痛。她居然敢想吃回头草並以為自己能得逞。

我无法充分表达对大家的感激之情。非常感谢你们提供的意见和建议。如果不是你们帮助我,我不可能如此獲得如此大快人心的複仇。谢谢你们。

看完這個故事我想說的是這個故事充分錶現了男女雙方在感情中黑暗的一面以及人性的矛盾。女方在故事中貪圖富貴和奢侈的享受,並且絲毫不理解丈夫的在生意初期階段的難處。拼命在經濟方面壓榨丈夫,並直接導致了丈夫生意的失敗。一旦丈夫滿足不了妻子的要求,就對丈夫各種言語上的侮辱以及歧視。妻子甚至還在婚姻的後期出軌導致丈夫收到了致命的雙重打擊,甚至一度想要自殺。

男主在故事中期重新振作遇到了生命中的貴人並且東山再起。在這時候前妻找到了他並要求復合。這時候男主並沒有選擇直接拒絕,而是設下了一個報復的局。那麼這樣的舉動是對是錯呢?還真的不好說。從社會公認的道德價值觀來說這肯定是錯的,但是世界上的事情往往不是非黑即白那麼簡單,往往存在了許多的灰色地帶。男主這麼做是為了滿足自己心裡面報仇的慾望,要看著自己的前妻遭受自己之前所受的痛苦,甚至加倍奉還。這麼做雖然傷害了自己的前妻,但也稍微的撫平了自己心中的傷痛和疤痕。人一旦被情感和慾望所控制又有多少個人能保持清醒呢?

大家對此又有什麼看法呢?你認為男主在這次事件所做出的舉動合不合理呢?歡迎來評論區一起留言討論。謝謝

上部作品 : 真實案例 #1 我在我未婚妻的單身派對期間看到了她出軌的視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