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和世界各国的年轻人同居

扮演一个全球公民

10.5.2023

教学楼旁边的小公园

现在是5号凌晨,来记录一下前几个小时发生的事。走廊里开了厨房会议,第一次把所有人看齐。事实证明欧洲人都是各自玩各的,而且撇去人种来说,个人和群体的关系更加凸显。

矮胖学语言学法语的比利时女孩大三,一到这个场合整个人都很亢奋,有一种自己被强烈需要的感觉。她最后清理了垃圾桶,安排会议。

不太高的保加利亚男生比较热情,大概是射手座的关系。

学哲学估计年龄最小的,来自阿姆斯特丹的男生,比较害羞随和,天天吃面包,刚来也不熟悉。

两个西班牙人抱团,看不到他们。

一个高个学商科的意大利人,他大概也想抱团吧,可是没有意大利人。比较松弛。

荷兰女生,学护士,表面客气,其实冷漠,每次都带男友来厨房煮饭吃。

巴西人,一直在宿舍,学哲学,很要讲话,怕孤独,边缘型人格,但好好聊天他似乎会对你很好。

与之相反的就是看上去好好先生天秤座的R, 像是一块捂不热的石头。撇开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不谈,他是一个性格很固执封闭的人,思虑严重,但却在处理细腻情感上显得很懦弱和犹豫不决。他的很多观念十分传统中国人,永远有隐隐地忧虑。如果旁边有巴西人,比利时女生,他会因为显得被需要而感到欣慰。今天和他不愉快因为我用电饭锅晚了一会儿,他就发很大脾气但强力克制下去。但是我都感觉得到,太龟毛了。以后还是少点接触为妙,是不是天秤座都是这样要远距离比较好。语言的确带有性别意味,他讲中文的时候就会变得攻击性,大男子主义味道强,而英文则变得更加客气礼貌,不需要太多人情味。而我在说中文的时候则会变得过度克制自我,过度顺从。说英文就坦坦荡荡。虽然我和他同样有着中文作为母语,但不代表用这个沟通是最理想的。他之后好像意识到自己失态,对这种僵持的关系感到尴尬,整个meeting都很僵硬,我在赵宏好身上看到过,andrew好像没,忘了。他作为一个混血儿,青年时期却在国内学校成长,还进过体制内学校背出师表,他应该需要经常看人眼色吧,因为自己太特别所以总被注意,因为外貌被过度瞩目是一种嘉奖但也是一种枷锁。

三个比利时男生,都不太帅,其中一个爱调情,其他没有记忆点。

两个法国人,交换一学期,天天出去蹦迪,不做菜的。一个是法国美女,另一个更小,本科一年级的男生。他们对融入毫无兴趣,和西班牙人一样。

美国印度裔男生,卷发,话很多。但就我上次的观察,男生们大部分的对话都很无聊,停留在表面。

我这两天很疲倦,因为需要一直参与各种small talk, 回想一下自己最讨厌讲无用的废话,如果是有趣的那还能接受,但大部分人都无聊到无话可讲,这是我的偏见已经持续很多年了。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太阳火星现在都在第七宫天秤座的关系,让我不得不去协调面对他人。这个体验对我这个白羊元素很强的人来说不舒服,但却很新奇。

我到现在也没有花很久看论文,大部分时间在努力生活,为自己构建一个温暖的住所。是我本人需要在这个房间居住一到两年不等,我当然需要好好布置,让自己舒服。我在西南方放了两份盆栽以及从国内带的各种护身符。同系的中国人都在对reading叫苦连天,我都没多认真看。而认识的欧洲人都在日日夜夜party。我感觉他们都分裂在各自的阵营中。我十分厌恶中国学生这种自己吓自己的氛围,当年在加州伯克利交换的时候,我连莎士比亚都啃过了,当时也都充斥着这种氛围,我不想再浪费精神能量在这方面了。怕个屁,太无聊了。

算命的说我今年会遇到可以结婚的人,即同居,可是一年还有没几个月就结束了,我本来以为是这个人,但接触了一周多就感觉性格迥异,连基本朋友都只能表面维持。请问这个癸水生卯木合我的夫妻宫在哪里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