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玉佛寺烧影集

7.28.2023

今天去玉佛寺把摄影集化掉了,香炉下居然是镂空的直接掉到火盆里,看着他直接掉下去心里一怔,那么快。希望对方有收到,这事和我的人生有一个了结。

然后去文殊殿抄经,买了一盒酥饼(很难吃),去按摩了。刮痧刮出好多红的。

我日日都没睡好,在这个房间里心里都在流泪,感觉人生无望,很痛苦。我真的太讨厌这里了。我的腰好痛,我的心灵,身体都很痛。为什么有的人可以说出幸福是一种信念,而我从来没有这个妄想,只觉得人生是被琐碎编织起的痛苦,虚无本身。

我讨厌这个房子,讨厌现在的生活状态,这种状态只想让我自杀。

而这些话我连对一个活人说出口的勇气都没有。

风水不好,赚不了钱,没钱怎么搬出去,这他妈不就是逻辑上的死循环吗?

求求你了,佛祖,老天,让我不要在这样活下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