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曾经坐在纪实频道里的小眼睛女人

陈丹燕的《告别》是在预示着我的告别吗?

一眨眼,又一周过去。西历过了一半,这种感觉使我惶恐。

今天忍不了家里人多的氛围,又去鸟屋书店看看灵感。发现了陈丹燕的《告别》。

最近她在我的生活中出现频率很高。小时候她只是纪实频道里说话很慢,眼睛很小的女人。她有一个皮肤晒得很黑的女儿,在google/apple工作,这是我对她的全部印象。去年做了一个纪录片,有人提到她最近的片子出来了,是他们的人做的。也就一下子划了过去,没太留意。今年开头机缘巧合地对旅行文学很着迷,在鸟屋书店看到了刘子超,自己也申请了类似的项目。前两天随意走进的思南书店就看到她的照片展览,和纪录片是配套的。她在塞尔维亚的旅行和相识的人。

这几日待得实在太闷了,家庭“温馨”的节奏和上海梅雨季节让我窒息。而且实在不知道去哪里,就又想去鸟屋书店碰碰运气。这不,又看到了陈丹燕的《告别》。这是她的地理阅读,意大利,塞尔维亚,爱尔兰。原来还可以这样生活,我十分向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