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往事
陈年往事

自言自语,想到哪写到哪。

辉瑞第一针

今天在CVS打了COVID-19疫苗辉瑞的第一针。

周二13日晚上预约了今天的时间和地点,特意选择了有停车场的药房。

今天提前35分钟到了药房停车场。在车里坐了20分钟,之前药房给手机发了签到的链接,该链接仅仅在预约时间的前15分钟才开始有效。还差15分钟,进入了链接,签到。戴上口罩进药房,进门左拐有一个白人女青年坐在签到处,在记录本上查了我的名字和预约时间,问了生日,没看驾照和保险卡,签了一张疫苗记录卡,我说错了生日,给自己涨了30岁,她两次写反了姓名的前后次序。拿到疫苗记录卡,一位白人中年女士在5米外招手,她自我介绍了姓名,问了我的姓和生日,测温枪测了脑门温度,她用手机记录了打针细节并电子签名,电邮给我,同时口述了针前针后注意事项,酒精棉一擦,嗖的一针,好像蚊子咬了一口,创可贴一贴,那边过道里去等15分钟,have a good one.

从进门开始,签到2分钟,打针2分钟,针完等候15分钟,all set, 开车回家,路上顺道去中国超市买了油菜豆腐豆芽青笋苦瓜等等,去美国超市买了牛奶鸡蛋茄子土豆番茄等等。本想到旁边的卖酒的商店买红酒和啤酒,一想刚打完针,还是简单生活为好,遂作罢。

回家后煮了一包方便面,加了油菜和豆芽,权当下午茶。

左胳膊在慢慢胀痛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