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
伊~

一個進退兩難的失敗者,一個嚮往自由空氣的發夢愛好者,一個只想找个樹洞紀錄自己瑣碎心情、開朗而孤獨的。。。老年路盲少女

12月21日 阴雨

12月居然有台风。今早开启阴雨绵绵模式,虽然空气清洁了不少,可是清洗后的衣服却难以迅速干爽,准备实在不行就用风筒吹干。

学校明天开始放圣诞假,而我偏偏是个对节日无感的人,童年时期每到节日父母总是为了鸡毛蒜皮的事大打出手,童年的我无处可逃总是成为出气筒,所以对于节日真是想说句去他妈的,没有才好呢。

可是两个小朋友还是很爱节庆的,所以还是认真对待吧,给他们准备点小礼物去和同学交换,买了圣诞帽参加明天学校的便服日,恰逢明天冬至,中午和同学妈妈一起包饺子热热闹闹地过冬。

虽然被前一任房东找了个由头扣了四千元很心痛,但也怪不得别人,谁让我自己不问清楚呢?只是中港人群之间的抵触没准儿又因为我和房东之间的误会又加深了一层。

此地中产的市侩是包装在彬彬有礼的斯文之下,不像大陆那么一览无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