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聆聽瀕死體驗,聊聊信仰


先說明一下,我是一個非常新鮮的基督徒,很多事情沒有理解很多,現在也處於一個慢慢了解的狀態。我也尊重每一個人的信仰,今天的言論,也只是想分享給大家,因為也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瀕死體驗,之前在老高和小茉的Youtube頻道裡聽過,感覺也是一種神秘的事情。總是覺得好神奇,他們在病危之中獲得的特別體驗,讓我不禁相信,天堂和地獄是真實存在的。

就在幾個月前,因為我一起開Cafe的夥伴是一群虔誠的基督徒,而他們活出來的human being是我所嚮往的:快樂,沒有憂愁。我也一直想尋找這樣的狀態,在他們的邀請之下,我也決了志,開始慢慢踏上這條道路。

所以,我們現在每個星期都會有一場聚會,一起閱讀聖經。今天就在閱讀聖經的時候,了解了天堂和地獄,然後看了一段與瀕死體驗的影片。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

鏈接:https://vimeo.com/100766228

看完這個影片的時候,很多人說看到了自己過世的親人。我不禁在想,我親愛的外婆,您是不是也在天堂等我呢?


想分享下為什麼我會開始擁有這個信仰。

其實我來到香港後,一直都是讀基督教的學校,在內地,其實基本上都是拜不同的神仙,所以一直沒有接觸過這個信仰。來到香港後,因為基督教的學校,所以我非常感恩接觸了很多很好的老師,但我並沒有徹底相信,或者是了解這個宗教到底是怎樣的,但我也並不抗拒,只是處於半信半疑的狀態吧。

另外,對於我而言,如果要去相信一個宗教,是要遵守她裡面的“規矩”。因為我覺得自己沒辦法遵守《十戒》,所以我就選擇不相信,這樣更簡單。但我的夥伴們解決了我這個疑惑,這是一種信仰,並非宗教。裡面的內容是你由心而發想去做出改變,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因為這個規條,所以我才去做改變。因此,我才決定決志。

出來工作幾年之後,人生上總是也會需要挫折,但我堅信,事在人為。再大的挫折,也是要我自己去扛,去面對,去解決。原來,有個這個信仰後,我還是會遇到困難或者挫折,但心態上卻開始慢慢有了不同。我可以把這個不好的感覺,放下,交給上帝,然後,繼續努力做我能做到的事情,最後,很多的結果竟然是出乎意料地圓滿。這使我更加願意去相信,去跟隨,然後,去做一個更好的人。

對於我而言,有很多關於信仰的事情,我沒有搞清楚,也沒有很理解,但我願意慢慢去了解更多,去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今天也很想紀念一下,我親愛的老公也一起決志了。在我的觀念裡,如果我們能夠有共同的信仰,對於我們的婚姻也會更加圓滿,不代表沒有挑戰,只是我們都會有其他的角度,去面對我們生活上的挑戰,用更加合一的心去面對和克服。願之後的道路,我們也繼續,在上帝的愛底下,牽手同行。

如果你也有關這個信仰的經驗,歡迎分享給我這小新手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