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治貝克
物治貝克

我是貝克,這裡是由一位物理治療師建構的國度,談物理治療,也談人生大小事

[貝克想享]愛你/妳,愛你/妳管

這次終於趕上啦!抱歉要再PO上一篇全白創作,但白色情人節嘛!一定會被原諒的😉。這首歌獻給你/妳想管,也愛你/妳管的那個人。
徜徉無邊無際的藍,
升空、旋轉、
俯衝、往返⋯⋯
享受自由的糾纏,
孤單,或許就是這麼簡單,
不必被人管,自我放縱地落單。

誤入綿延不絕的群山,
暫停,時間;
動心,瞬間!
不再自由的纏綿,
脫單,就在妳闖入的那天,
就愛妳來管,無時無刻地操煩。

想念無憂無慮的藍?
妳問,我談:
看風、成嵐,
來自自由的想念,
破卵,就被我轉變成平凡,
愛妳愛妳管,心甘情願地被管。

台語真的很有意思,一句「愛你管」,可以是「想要你來管」;也可以是「別多管閒事」。

習慣自由的你我也曾自視甚高、目中無人地優游,叛逆地不需要別人來「多管閒事」;但就是有這樣一個人,讓「愛你/妳管」變成「愛你/妳管」,喜歡他/她的煩、他/她的嘮叨,雖然偶而也想說「愛你/妳管」喔!但其實內心還是「愛你/妳,愛你/妳管」。

3/14白色情人節,以這首可愛的「愛你管」送給全天下最愛被管的你/妳,希望此時此刻,或是某一天的將來,你/妳也有個人願意愛你/妳,愛你/妳管。

2/14 西洋情人節篇看這裡


我是貝克,我是物理治療師,

是兒子、是大哥、

是老公、是女婿......


在穿,或不穿治療袍的時光,

一般、平常、

司空見慣的日常,

喜、怒、哀、樂,都想與你分享;

酸、甜、苦、辣,也想讓你嚐嚐。


最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在下方:


「點擊5下like👏👏👏👏👏」、

「支持我👌」,

甚至給我一個「Super Like🌟」!


助我走得更遠、給我滿滿的動力繼續把好文章帶給各位居民。

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或想看的內容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