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治貝克
物治貝克

我是貝克,這裡是由一位物理治療師建構的國度,談物理治療,也談人生大小事

[貝克想享]我解決了一個難題!也被解決了⋯⋯

各位老公們,被老婆問過最難回答的問題是什麼呢?你們通常都怎麼回答呢?肯定、否定、還是不回答呢?以下的問題我解決了,也被解決了⋯⋯


「老公,你覺得我有變瘦嗎?」
「嗯⋯⋯」

(喔抱歉我就是那求生意志超薄弱,心理覺得沒差但又不想傷害老婆而露出尷尬表情配無聲否定的臭金牛直男)

「就知道你根本沒在意我,算了,今天我朋友說我瘦了欸!你看人家都看得出來!」

「瘦了,嗯,他們的良心⋯⋯」

「⋯⋯」

後面的內容太過血腥就不贅述了⋯⋯

這對我來說比「我跟你媽同時掉進水裡你先救誰」還要困難,畢竟身為紅十字會救生員的老公,很可能變成我問「我跟我媽妳要先救誰」。

「每天在看誰知道有沒有瘦啦!」「我覺得都一樣啊!」我的回答大概都是這樣欠揍。因為我實在是不想說謊啊!

但被白眼幾次總會學乖,硬擠出一些她或許想聽的答案:「嗯⋯⋯」、「喔有啊!」、「有有瘦!」


「你是不是根本不覺得我瘦了,為什麼要騙我!」


這根本是不給活路嘛!不過我是個聰明人,之後就都不要回答就好了嘛⋯⋯哈哈哈哈⋯⋯


「現在是怎樣,夫妻才幾年就不理人了啦⋯⋯」


嗯⋯⋯既然怎麼回都不對,那我至少不能憋死!最後每次的白目回答跟被揍就成了日常⋯⋯現在是老婆只要問題問完,空氣凝結一秒、眼神一對到、我的臉一尷尬😅⋯⋯就會被處理了⋯⋯



兩人之間,總是會有一些是也不是、不是也不是,甚至不出聲也有事的問題,我曾經嘗試安全通過,但都徒勞無功,畢竟這注定會是「無解」所以既然無法避免,那就享受它吧!

但請各位放心,沒有任何物治貝克被傷害......

我們每天吵鬧鬥嘴早已習以為常,是在熟悉對方個性下的「鬥嘴鼓」,很多時候講講這些有趣的「幹話」最後都是兩人笑到肚子痛結束。問題本身其實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知道你在乎她、跟她聊個天說個話,不是嗎?

不過也是不建議各位直男朋友學習模仿,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喔!




我是貝克,我是物理治療師,

是兒子、是大哥、

是老公、是女婿......


在穿,或不穿治療袍的時光,

一般、平常、

司空見慣的日常,

喜、怒、哀、樂,都想與你分享;

酸、甜、苦、辣,也想讓你嚐嚐。


最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在下方點擊「5下like」、「支持我」,

助我走得更遠、給我滿滿的動力繼續把好文章帶給各位居民。

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或想看的內容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